“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盛大开启!

icon 2019-07-08 14:52:49
icon 0

摘要:2019云南建博会作为“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云南站的协办单位之一,恭喜此次大赛圆满举办,也预祝海尔设计师们再创新作。

[新浪家居昆明站]6月27日,2019“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云南站启动仪式在昆明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2019云南建博会作为此次大赛的协办单位之一,到场交流学习。

1

“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作为设计师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顶级专业赛事,致力于让更多有理想、有才华的设计师加入其中,用“智慧家庭”呈现更多的精彩与美好。

1

1

1

1

在启动仪式上,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郑斌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并就协会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规划进行发布;海尔集团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张涛登台致辞,对今年的大赛提出寄语,希望大赛的举办进一步推动智慧家居理念与家装设计新思维的融合发展。

1

CKBD

在此次大赛活动中,2019云南建博会组委会(云南佳卓会展有限公司)被选为昆明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郑斌授牌,项目总负责人曹生坤先生作为代表接受荣誉。

1

今年,昆明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成立了2019云南建博会招商团队,全面组织会员单位及品牌商家积极参展参观。在今后的发展中,昆明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将继续助力云南建博会,深挖、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共同为行业人士创建优质学习、交流、贸易平台而努力!

继授牌仪式后,海尔集团中国区智慧家庭营销总监王晋为2019“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云南站)启动仪式带来海尔智慧家庭战略及大赛赛制发布。

1

王晋

此次启动仪式上,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博士、十上建筑执行董事陈暄女士也亲临现场,就设计师们关心的话题进行分享。陈暄以《美好设计 智慧生活》为题,带领全场观众共同体味其独具特色的生活家装理念,共享艺术设计的盛宴。

1

陈暄

2019年“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云南站的正式启动,势必会挖掘出更多设计新生力量发现更多有创意、有思想、有前景的作品,实现人文价值与社会效益的双收,助力推动云南设计领域开创新盛世。云南建博会也将会持续关注云南设计领域,为行业人才培育和培养贡献力量!

1

2019云南建博会作为“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云南站的协办单位之一,恭喜此次大赛圆满举办,也预祝海尔设计师们再创新作,在接下来的西南赛区比赛中能夺得佳绩!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