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舍硅藻泥丨你骄傲的样子真美

icon 2019-07-04 10:16:01
icon 0

摘要:任何美好的事物都有其成为美好的原因,就像皇室至尊能如此美好,必将经历一次“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的磨砺。

[新浪家居昆明站]

天气阴沉,

室内所有的一切像是沉睡了一般寂静,

只有你高傲的凝视双眸,

像开屏的孔雀,像昂首的天鹅。

那一刻,我明白了,

你的美,早已众所周知!

1

关于皇室至尊

制作 任何美好的事物都有其成为美好的原因,就像皇室至尊能如此美好,必将经历一次“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的磨砺。制作皇室至尊的工具,需要拉毛辊筒、压花辊筒、抹刀、搅拌钻、伸缩杆等十余种之多的专业工具,制作程序更是多达七、八个步骤,任何一个步骤都不能有丝毫懈怠,只有经过细心打磨才能呈现匠心之作。

1

纹理 皇室至尊的纹理是一个矛盾的统一体,它看起来凸凹粗犷,但摸起来却又蕴藏着细腻。皇室至尊的奢华,除了制作工艺的复杂,更体现在金粉的加入使墙面在不同的角度都呈现出金属的光泽。这光,亮而不妖,炫而不耀,灿烂又美好。

1

风格 皇室至尊之所以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因为它融合、百搭、跨越。虽然有着皇室一般的尊贵,但并不是高高在上触不可及。中式、简欧、美式、轻奢,任何风格都能轻松驾驭,并且毫无违和感。因为它雍容,所以知命之年的爸妈很中意,因为它清新,所以花样年华的少男少女也不会拒绝。

1

关于风格搭配

欧式 是皇室至尊应用最多的装修风格,皇室至尊的光芒璀璨与欧式的富丽堂皇不期而遇,打造了完美的贵族感。

1

1

1

新中式 在很多人看来与皇室至尊有些格格不入,但设计就是这么神奇,没有什么不可能。硬朗的线条和深色的色调是典型的中式元素,皇室至尊的柔和与细腻恰恰融合了这份中规中矩。

1

1

1

轻奢 是一种态度,不取悦别人,只为懂自己。加入皇室至尊的轻奢风,就像隐藏起来的小秘密,不易察觉的小奢华。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裕安门窗丨给您一个宁静空间的门窗欧派家居丨欧派集团党委召开“迎七一”总结表彰大会木菲美家 | 装修完工需验房,抓住几点,让装修验房无死角木菲美家 | 装修一套房,到底需要多少建材?华府板材丨飘房用得好,家里颜值翻倍2019云南建博会| 硕顺实业——同色 · 耐磨 · 环保封边伊莎贝尔丨净醛抗菌是不是真有其事?6年验证告诉你!6月30日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景洪商场盛大开业!西南林业大学首届“木菲杯”室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地板变形开裂起拱,也许不是质量问题?教你一招解决!2019云南建博会|欣城—滴水不漏万家欣,整体防护天下城裕安门窗丨为什么别人家的门窗那么精致,你家却没有?裕安门窗丨给您一个宁静空间的门窗欧派家居丨欧派集团党委召开“迎七一”总结表彰大会木菲美家 | 装修完工需验房,抓住几点,让装修验房无死角木菲美家 | 装修一套房,到底需要多少建材?华府板材丨飘房用得好,家里颜值翻倍2019云南建博会| 硕顺实业——同色 · 耐磨 · 环保封边伊莎贝尔丨净醛抗菌是不是真有其事?6年验证告诉你!6月30日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景洪商场盛大开业!西南林业大学首届“木菲杯”室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地板变形开裂起拱,也许不是质量问题?教你一招解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