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云南建博会| 硕顺实业——同色 · 耐磨 · 环保封边

icon 2019-07-01 16:06:48
icon 0

摘要:硕顺实业真诚地感谢广大客户一贯的支持与信赖,并以此为动力,继续坚持不懈,不遗余力地革新技术,提升硬件和软件水平,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1

1

企业简介

惠州市硕顺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自成立以来,企业以PVC封边条作为企业主要生产经营项目,同时,企业也在不断的研发、丰富产品种类,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1

1

企业历程

企业注册资本为200万元人民币,并且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0),中关于认证范围: 塑料制品(家具封边条)的生产和服务认证依据: GB/T19001-2016/ISO9001:2015 ;认证标识: CNAS。

1

1

产品简介

硕顺实业生产和销售的产品包括PVC封边条、ABS封边条、3D亚克力、异型封边条、进口配套热熔胶等。公司封边条产品有修边不变色、附着力好、耐黄变、耐油污、耐磨、环保,批次间无色差等特点。本公司现拥有数千种花色供客户选择,包括素色、木纹、石纹、金属文理、抽象图案等,同时可配比哑光、特哑光、高光、镜面亮光、立体压纹、3D等表面效果。提供个性化定制方案。

1

1

企业亮点

使用非油性环保油墨(即水性环保油墨)引进德国进口技术,国内首家使用水性环保油墨、肌肤面、双色饰面、鳄鱼纹高光、3D立体水性墨封边条、同色耐磨环保封条边。

1

1

企业目标

惠州市硕顺实业有限公司,旨在通过扎根惠州,通过广东作为一个南方经济重地的作用,使企业开枝散叶,辐射全国范围内的消费市场。

1

1

滑轨系列

1

铰链系列

1

拉篮系列

1

企业寄语

硕顺实业真诚地感谢广大客户一贯的支持与信赖,并以此为动力,继续坚持不懈,不遗余力地革新技术,提升硬件和软件水平,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1

2019.8.22-24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10号馆T20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莎贝尔丨净醛抗菌是不是真有其事?6年验证告诉你!6月30日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景洪商场盛大开业!西南林业大学首届“木菲杯”室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地板变形开裂起拱,也许不是质量问题?教你一招解决!2019云南建博会|欣城—滴水不漏万家欣,整体防护天下城裕安门窗丨为什么别人家的门窗那么精致,你家却没有?云南业翔家居丨用心创造 超越所见!2019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云南赛区初赛【云设·思想荟】第3期6月25日在久盛地板店圆满落幕272.56亿再创新高度!惠达卫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温纯青、古少明、黄仕坤等客商代表团参访欧派家居集团!尚品宅配·年中冲刺超级钜惠!超低折扣尊客专享!伊莎贝尔丨净醛抗菌是不是真有其事?6年验证告诉你!6月30日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景洪商场盛大开业!西南林业大学首届“木菲杯”室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地板变形开裂起拱,也许不是质量问题?教你一招解决!2019云南建博会|欣城—滴水不漏万家欣,整体防护天下城裕安门窗丨为什么别人家的门窗那么精致,你家却没有?云南业翔家居丨用心创造 超越所见!2019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云南赛区初赛【云设·思想荟】第3期6月25日在久盛地板店圆满落幕272.56亿再创新高度!惠达卫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