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丨净醛抗菌是不是真有其事?6年验证告诉你!

icon 2019-07-01 12:33:40
icon 0

摘要: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地板,是经多位专家潜心研究开发的新型实用专利科技成果,24小时内每立方甲醛净化性能达90.5%,净化效果持久性达83.3%。

[新浪家居昆明站]净醛抗菌板材是一种功能型生态板,在满足E0级标准基础上,采用净醛抗菌专利技术,将纳米硅钛自洁剂植入浸渍纸表面,使其具有吸附并分解室内空气中的游离甲醛并且抗菌的功能。

产品功效:

除醛是指能够吸附并分解空气中的游离甲醛,生成水和二氧化碳。抗菌是指能够抑制和杀灭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有害细菌。甲醛净化效率高达80%,甲醛净化效果持久性达50年,抗菌率高达99.99%。

产品特点:

天然健康,纳米硅钛自洁剂的主要成分为纳米硅钛、天然蛋白石、纳米银,均为天然矿物质提取物,吸附分解甲醛过程中不产生任何有害物质。

1

长效持久,纳米硅钛均匀分布在装饰板表面,在净醛抗菌过程中,本身质量和性质不会发生改变,从而可以通过捕捉吸附、分解、再吸附分解的过程持续长效地发挥净醛抗菌的功能。

经权威机构检测甲醛净化效果持久性达50年。

应用范围,净醛抗菌板材可应用于环保家装家饰、高档会所装修,例如:制造高档环保家具、护墙板、装饰线条、木门等。

怎样鉴别

净醛抗菌板材或净醛抗菌装饰材料用紫外线照射产品表面,会显示“净醛抗菌”水印防伪标识,且板材贴有防伪标识。

为什么一定要净醛抗菌?

只要装修就会带来一定量的室内污染,只是污染程度不同而已,如果这种室内的污染指标控制在国家相关的标准范围内,就不会对人体造成太大的危害,反之带来的危害不容小觑。

1

室内污染物问题,不会立刻通过人体不适反应出来,甲醛释放周期可长达18年,长期在有问题的室内环境中生活,人的免疫力肯定要受到影响,导致人体患病。如果人们长期接触甲醛就可能引起慢性呼吸道、结肠癌、脑瘤、细胞核及基因突变等症状。对新生婴儿则会引起染色体异常和白血病,还会造成青少年的记忆力和智力下降,甲醛浓度过高甚至还会立即死亡。

甲醛家家有,没异味也有可能污染超标、人无恙并不意味着彻底安全

有些有害物质因为无色无味,所以不一定会让人有所察觉。为了家人的健康,建议通过专业的检测机构检测后,才能确定是否存在污染超标。

全心全意照顾到您和家人家居健康。

净醛抗菌地板以天然矿物质及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D分散稀释技术,制成含有“净醛抗菌因子”的纳米自洁剂。这种自洁剂不仅使得地板本身能够保证无甲醛,还能除掉室内其他家具建材所散发出来的游离甲醛和细菌,用真正的环保科技捍卫消费者的家居健康。

1

随着“净醛抗菌”专利技术地板领先上市, 伊莎贝尔不仅做到了99%的地板产品做不到的环保核心科技,净醛率80%,抗菌率99.9%。同时实验结果表明,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并创造了单品6年销售60万㎡零投诉的销售奇迹。

1

2017年,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地板,是经多位专家潜心研究开发的新型实用专利科技成果,24小时内每立方甲醛净化性能达90.5%,净化效果持久性达83.3%。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³,是普通地板负离子释放量的10—20倍。安装了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相当于一台24小时不耗电的空气净化器!守护您的家居健康,交给伊莎贝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6月30日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景洪商场盛大开业!西南林业大学首届“木菲杯”室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地板变形开裂起拱,也许不是质量问题?教你一招解决!2019云南建博会|欣城—滴水不漏万家欣,整体防护天下城裕安门窗丨为什么别人家的门窗那么精致,你家却没有?云南业翔家居丨用心创造 超越所见!2019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云南赛区初赛【云设·思想荟】第3期6月25日在久盛地板店圆满落幕272.56亿再创新高度!惠达卫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温纯青、古少明、黄仕坤等客商代表团参访欧派家居集团!尚品宅配·年中冲刺超级钜惠!超低折扣尊客专享!2019云南建博会|荣志喷涂——安全、高效的喷涂设备!6月30日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景洪商场盛大开业!西南林业大学首届“木菲杯”室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地板变形开裂起拱,也许不是质量问题?教你一招解决!2019云南建博会|欣城—滴水不漏万家欣,整体防护天下城裕安门窗丨为什么别人家的门窗那么精致,你家却没有?云南业翔家居丨用心创造 超越所见!2019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云南赛区初赛【云设·思想荟】第3期6月25日在久盛地板店圆满落幕272.56亿再创新高度!惠达卫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温纯青、古少明、黄仕坤等客商代表团参访欧派家居集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