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舍硅藻泥丨匠所致 家有魂

icon 2019-07-09 09:42:56
icon 0

摘要:匠是一种文化, 一种传承百年,流传千古的经典; 匠是一种信念, 一种“择一事终一生”的执着。

[新浪家居昆明站]

匠是一种文化,

一种传承百年,流传千古的经典;

匠是一种信念,

一种“择一事终一生”的执着;

匠是兰舍,

给你的极致之美。

1

1

在兰舍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善言辞,但永远奋战在前线;他们没有光鲜的title,只耕耘在自己的岗位;他们一边倾听顾客的反馈,一边用自己的灵感研发、设计新的纹理花色。他们就是兰舍硅藻泥的墙艺师,他们持证上岗,是对事业的尊重,更是对客户的保障。他们定期培训,是对业务的精益求精,更是对自我的严格要求。

1

1

在墙艺师眼中,每一面墙都将成为一幅艺术品。面对这面墙,他们是画家,将这幅平淡无奇的宣纸,描绘成最美的画卷;他们是雕塑家,巧夺天工将每一个作品细细打磨;他们是设计师,用最温暖的爱打造最完美的家;他们是诗人,为家赋予浪漫的诗情与画意。

1

1

兰舍墙艺师中有经验丰富的老者,他们有着一眼识墙的经验,也有着笔下生花的魄力;有稚嫩但却热爱的少年,他们勤学苦练,单调的重复是为日后的精湛。他们用钟爱和智慧,研究出新色调、设计出新纹理。因为挚爱与成就,散发着属于他们的光。

1

在兰舍硅藻泥,墙艺师值得尊敬,因为他们是踏实的手艺人;墙艺师值得骄傲,因为他们执着家的美妙;墙艺师值得赞美,因为他们展示了兰舍的匠人精神。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临门丨这3种睡姿,毁腰、毁胸还毁颜值!2019云南建博会 | 多拉高端全屋定制——绿色建材,生态美“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盛大开启!木菲·美家特别推荐 | 顶级设计团队告诉你什么才是简约风伊莎贝尔丨知道你家的地板为什么铺的不好看吗?热得出走半生,归来全熟?看惠达带你清爽一夏!华府板材丨华府负氧离子生态板新品上市!昆明业翔家居丨第一届夏至特训活动总结客厅的99种设计方案,无论大小皆有对策,速来免费领取木菲美家 | 卫生间最容易忽略的20个问题,后悔没认真看!欧派家居丨最全小户型厨房设计攻略,榨干每一寸空间!喜临门丨90%的妈妈都不知道,孩子这样睡只会越睡越丑!喜临门丨这3种睡姿,毁腰、毁胸还毁颜值!2019云南建博会 | 多拉高端全屋定制——绿色建材,生态美“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盛大开启!木菲·美家特别推荐 | 顶级设计团队告诉你什么才是简约风伊莎贝尔丨知道你家的地板为什么铺的不好看吗?热得出走半生,归来全熟?看惠达带你清爽一夏!华府板材丨华府负氧离子生态板新品上市!昆明业翔家居丨第一届夏至特训活动总结客厅的99种设计方案,无论大小皆有对策,速来免费领取木菲美家 | 卫生间最容易忽略的20个问题,后悔没认真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