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家必须晒晒!不到80平却装出超过100平的豪气!

icon 2019-07-23 10:48:24
icon 0

摘要:专属设计师,为你一对一量身设计,1个户型100种设计任君选择,设计满意再下单!

[新浪家居昆明站]虽然父亲节已过,但爸爸的存在感可不是那一天才明显的。接下来,小欧用2位资深老爸的高颜值住宅案例,告诉大家,人无论是中年还是老年都能活得潇洒,老爸们时髦起来,小鲜肉都要靠边站 

老爸的时髦养老宅

说到退休房,总会让我们往红木家具、中式风格上联想,似乎深沉的颜色才是退休生活的标配,这回带大家看看美术老师退休后的时尚宅,包你大开眼界。

住宅面积:63平

常住人口:2个

户型结构:2房1厅

—— 1 ——

客餐厅

1

1

1

▲定制玄关柜、电视柜,沙发与茶几、餐桌椅为欧派家配产品

—— 2 ——

主人房

1

1

1

▲定制电视柜、飘窗柜、衣柜,大床为欧派家配产品

—— 3 ——

厨房

1

▲欧派定制L型橱柜

—— 4 ——

客房

1

1

▲欧派定制一体化收纳柜+床+衣柜

这次是老屋翻新的项目,住宅屋龄已近 30 年,原有房子不但墙面起泡脱落,也出现诸多问题,例如天花高度过低、动线不合理等。

业主刘大哥的女儿特意出了一笔钱让老爸翻新家。

设计师与业主及其家人经过多方沟通讨论后,将简约现代的主题贯通全屋,以白色、棕色为空间主色调,为了改善客厅天花高度过低的视觉压迫感,做了组合式的电视柜,让空间显大之余还降低了电视的存在感;主人房是刘太太的地盘,特意设置了电视机和飘窗柜、梳妆台、嵌入式衣柜;客卧即可以留给女儿偶尔回娘家暂住,也能接待前来探访的亲戚。

为女儿打造的浪漫婚房

都说“可怜天下父母心”,我们永远不知道爸妈在背后为我们操了多少心,作为一家之主的陈伯伯正在为女儿筹备婚礼,特意找来了欧派帮忙设计婚房,外表传统稳重的陈伯伯收集了两三百张家居参考图,让人感动。

住宅面积:75平

常住人口:2个

户型结构:2房2厅

—— 1 ——

客餐厅

1

1

1

1

▲定制电视柜、餐边柜,沙发、餐桌椅为欧派家配产品

—— 2 ——

走廊与过道

1

1

▲走廊定制收纳柜

—— 3 ——

主卧

1

1

1

▲定制书桌、飘窗柜、衣柜

—— 4 ——

书房

1

▲定制书柜,书桌椅为欧派家配产品

—— 5 ——

厨房

1

1

▲定制L型橱柜

—— 6 ——

卫生间

1

1

▲欧派卫浴定制淋浴房、定制浴室柜、浴缸、马桶

陈伯伯的女儿和老公一起创业,手头的资金有限,所以婚房是他买给女儿做嫁妆的,更难得的是他连装修也一手包办了。陈伯伯和设计师哥哥积极沟通,装修后的效果,不但女儿喜欢,还惹来了一众亲友的称赞,都夸实用又好看。

婚房是法式浪漫风格,主色彩选择了白色和香槟色,配合粉蓝色的家具点缀,让满室散发出温馨和浪漫。客厅电视柜采用的是嵌入式加一柜到顶的设计,让墙体空间得到充分的开发与利用,卧室还定制了飘窗柜,让夫妻俩可以安坐于此,欣赏窗外的景色,放松心情。

想家又大又美?

快点击【阅读原文】,预约你的专属设计师,为你一对一量身设计,1个户型100种设计任君选择,设计满意再下单!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