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家博会优秀合作商丨美灯多

icon 2019-09-16 15:23:04
icon 0

摘要: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品质放心、价格放心、服务放心与购物满意、使用满意的“三放心”、“两满意”服务。

王总:非常高兴,感谢华夏家博会的认可,也感谢这么多客户对美灯多的支持;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参加华夏家博会和服务好我们优质的客户。

美灯多简介

美灯多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率先启动国际BDS(品牌直营销售)灯饰连锁卖场的航母企业,它采取厂家品牌与卖场品牌的“品牌++”模式,所有入场商品均被国家质量安全认证,所有商品明码实价,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品质放心价格放心服务放心购物满意使用满意的“三放心”、“两满意”服务。

截止至2019年,美灯多卖场经营面积达12000平方米,设有昆明云纺旗舰店得胜世博店。引进了10多个全球顶级的灯饰品牌,有施华洛世奇元素的奢华水晶灯、传承千年的意大利手工玻璃灯、低调奢华的美式灯、简约时尚的现代灯、中式灯等。品类多达上万种,在云南乃至全国灯饰行业都是规模较大的企业。美灯多优质的服务和品牌,将让您体验一次愉悦的购灯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夏家博会优秀合作商丨方太电器【木菲设计】大吊灯早就OUT啦,没有主灯的家更高级!振奋人心!喜临门旗帜与国旗共同升起在渤海湾为什么说看厨房,才知道主人的生活品位?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这样的月形设计美翻了智慧生活 · 影音无限—CAV智能影音靖江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华洋家居广场【丽江之星◆设计争霸赛】评审阵容震撼发布OPPLE集成整装中秋钜惠来袭,进店即享“四重好礼”!【木菲发现】醒醒吧!这些“除甲醛”的方法,90%都不靠谱打造高品质智能影音娱乐空间—CAV体验中心落户广东湛江第四届中国国际设计周9月7日在厦门圆满落幕!裕安门窗丨裕享生活·简而有范 - 推拉窗60系列华夏家博会优秀合作商丨方太电器【木菲设计】大吊灯早就OUT啦,没有主灯的家更高级!振奋人心!喜临门旗帜与国旗共同升起在渤海湾为什么说看厨房,才知道主人的生活品位?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这样的月形设计美翻了智慧生活 · 影音无限—CAV智能影音靖江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华洋家居广场【丽江之星◆设计争霸赛】评审阵容震撼发布OPPLE集成整装中秋钜惠来袭,进店即享“四重好礼”!【木菲发现】醒醒吧!这些“除甲醛”的方法,90%都不靠谱打造高品质智能影音娱乐空间—CAV体验中心落户广东湛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