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丨白色厨房的魅力

icon 2019-09-20 10:12:30
icon 0

摘要:在美观的同时,细节的处理决定着产品的寿命,好的工艺细节,带来的过程体验也更加让人放心。

[新浪家居昆明站]

在家做饭,是生活中最简单质朴的生活情调。阖家欢乐、炊烟袅袅,也是人们心之所向。厨房里塞满着生活,见证着一房二人三餐四季的甜蜜,也见证着时光流转的平凡。生活忙碌奔波,最终也将囿于厨房与爱!

1

白色代表着和平与神圣;保守、纯洁无瑕的爱情;公正、纯洁、端庄、正直、少壮、超脱凡尘与世俗的情感。一丝暖色的融入,让本来的平静感多了几分温度!

1

白色给人以冷淡和干净无菌的感觉。房间被涂成白色看起来会很宽敞,白色橱柜同样带给家居生活这样的感受,干净的白像是在厨房里开出的一朵圣洁的百合,让人心旷神怡。

1

半封闭的油漆工艺保持着实木的自然颜色和肌理,暖色的填充打破原本单一的色调,让懒人备餐系统多了一份热情!

1

科学的储物系统让厨房变得井井有条,对称的收纳系统,在美观大方的同时,取用物品也变得更加便利。

1

厨电内嵌的设计,充分利用了空间,显得更加整洁协调,酒柜的设计让白色中过度,增添了一丝温暖的氛围。

1

在美观的同时,细节的处理决定着产品的寿命,好的工艺细节,带来的过程体验也更加让人放心。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