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的极简风,让你明亮的生活由此开启

icon 2019-11-28 09:58:47
icon 0

摘要:秉承现代都市的的高雅、时尚,顶固韦尔德系列用简洁干练的设计让家居舒适雅致,以简约的表现来满足空间环境的奢华。

[新浪家居昆明站]

设计说明:秉承现代都市的的高雅、时尚,顶固韦尔德系列用简洁干练的设计让家居舒适雅致,以简约的表现来满足空间环境的奢华。

全屋设计案例详情

户型:三房两厅

风格:现代极简风格

面积:142㎡

门板花色:雪光白

柜体花色:莱茵白

户型效果图

1

客餐厅空间

1

1

1

简单利落的线条显得浪漫又有活力,没有复杂的造型,明亮干净的色彩使生活品质显得更加高雅。大方简洁的电视柜设计充分展现了线条美,搭配素色沙发,客厅空间休闲惬意。

1

1

1

餐桌椅的色彩点亮了用餐厅,简约中带上了复古高雅的气氛。富有设计感的吊灯在餐桌上现代感十足,简单的餐边柜满足日常的储纳和展示需求,简单设计,简单生活。

主卧空间

1

1

1

1

简单即是一切!主卧的简洁可以说是对心灵的一种洗礼,从线条到布局,都十分干净。贴合空间布局,将衣柜设计在窗边,两个衣柜相对而立,在明亮的窗边开始美好的一天。

次卧空间

1

1

1

次卧融入了现代风鲜明的撞色设计,让空间色彩显得更加活跃。一柜到顶的衣柜设计,最大限度地创造收纳空间,中间留出展示区配合LED灯装饰,调性活跃而轻奢。

儿童房空间

1

1

1

干净利落的榻榻米空间作为儿童房设计,一体化设计的柜体简单方便,并且充足的收纳空间让孩童的好奇心都能满载存纳起来。

书房空间

1

1

1

书房是个让人冥想的空间。明亮开敞的空间,以及舒适的书柜设计,让学习和工作都变成一种舒适的享受,推展书桌与书柜一体化设计,不仅简单便利,并且在空间的利用延展上也得到了充分的发挥。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