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19,展望2020,我们牢记使命,不断前行!

icon 2020-01-06 12:33:24
icon 0

摘要:在这寒冬岁末,云南建博会感谢陪伴我们一路走来的同伴们、朋友们,您们的大力支持,让这个冬天格外温暖!

1

1

云南建博会的2019,注定是不平凡的2019,是精彩纷呈的2019。

2019年的日历即将封存,2020年的崭新时刻即将到来。2020,将又是一份期待,一份希望!

回顾

1

回顾2019,云南建博会成绩斐然。过去一年,在各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及业界企业的鼎力支持及配合下,“2019云南建博会”圆满落幕!

1

1

1

一年来,云南建博会组委会与行业各权威单位共同为云南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我们同舟共济,共渡难关,我们奋勇向前,担当作为!

——2019云南建博会

展望

1

1

1

2019年是云南建博会稳健成长的一年,2020年将是云南建博会继往开来的一年。2019即将过去,2020,我们将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

——2020云南建博会

在这寒冬岁末,云南建博会感谢陪伴我们一路走来的同伴们、朋友们,您们的大力支持,让这个冬天格外温暖!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