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风向标,“黑白灰”时尚与流行才是你想要的未来!

icon 2019-12-30 11:47:52
icon 0

摘要:伊莎贝尔带您引领家装潮流,原木色系、黑白灰全系列已成功入住广大客户家中,得到新老客户认可。

[新浪家居]

       什么样的装修风格才能赢得人们的满意,简约装修风格就不错,随着简约装修风格的不断深入,人们也越来越喜欢此种装修风格,那简约装修风格的内涵意义是什么?接下来呢,我们就跟随小编一起学习和了解一下吧。

简约装修风格的内涵意义是什么?

       首先简约不等于简单,它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经过创新得出设计和思路的延展,不是简单“堆砌”和平淡的“摆放”,既美观又实用。在家具配置上,白亮光系列家具,独特的光泽使家具倍感时尚,具有舒适与美观并存的享受。在配饰上,延续了黑白灰的主色调,以简洁的造型的细节,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感觉。

1

      其次,装修的简约一定要从务实出发,切忌盲目跟风而不考虑其他的因素。简约的背后也体现一种现代“消费观”。即注重生活品位、注重健康时尚、注重合理节约科学消费。所以,提倡简约的“消费观”。

家庭的简约不只是说装修,还反映在家居配饰上的简约,比如不大的屋子,就没有必要为了显得“阔绰”而购置体积较大的物品,相反应该就生活所必需的东西购买,而且以不占面积、折叠、多功能等性能为主。试想:用昂贵的价格买的屋子让个“破家具”给挤的没了“空间”,那我们作为“主人”生活的惬意又从何而来,能“简约”吗?

       无疑,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风格迎合了年轻人的喜爱,都市的忙碌生活,早已经让我们烦腻了花天酒地,灯红酒绿,我们更喜欢的一个安静,祥和,看上去明朗宽敞舒适的家,来消除工作的疲惫,忘却都市的喧闹。这也是现在流行的装修风格之一:现代简约风格。

1

       时尚简约风格装修由于对空间要求的特殊性,所以借以弧形来满足不可能解决的实用功能。弃俗艳、炫耀式的奢华与冷调,让独有的时尚简约风格装修,由空间弧形巧妙的变化,让静物产生韵律感。以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这是当今国际社会流行的设计风格--简洁明快的简约主义。

       简约黑白灰装修风格是现在很多年轻人装修的选择,没有花哨的色彩设计,也没有多余的装饰,北欧风格连续两年成为主流风格,越来越多年轻人关注“混搭”、“去风格化”,他们认为,家也需要个性化、人格化、多面化。

选对色彩延长你的家装使用年限,走在时尚前沿,OUT家装留个不会搭的人。简约风格最佳搭配的地板颜色:

高级浅灰色木地板

       灰色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高级色彩,而浅灰色饱和度更低,给人的感觉也更加柔和。浅灰色的木地板适合室内光线不是很好,但是又想打造高级性冷淡北欧风的家庭。

1

工业风深灰水泥纹木地板

       水泥纹地板能给人工业风的感觉,深色适合光线好的居室。尽管这种颜色在过去或许不被大众接受,但是近几年却在年轻人群体中颇受追捧。装修出来的效果好,还特别耐脏,处处透露着工业酷感。

经典原木色地板

       木材本身的原色,才是最能体现自然环保的,原木色地板因此也成为了经典百搭款,不管是北欧风还是现代风,乃至田园风,都可以选择原木色的地板,不会出错!

纯洁白色地板

       白色可以说是人们最喜爱的颜色,白色木地板,给人带来的第一感觉就是大气、美观,能让整个房间都变得整洁干净。另外白色也是百搭色,地板为白色,家具搭配任何颜色都不会出错。

1

神秘黑色木地板

       黑色是很个性的色彩,有人可能会觉得铺在地面或许太过沉闷了。不,其实黑色的地板非常好看,尤其是搭配带有金属镶边的家具或者门,能给人高贵典雅之感。不过,黑色木地板对光线要求很高,适合高层采光好的户型使用。

沉稳棕色木地板

       棕色总是能给人沉稳大气之感,棕色地板也是家装中最常用的地板颜色之一。棕色像黑色那么厚重,也不似白色那么单薄,可以说是非常保险且百搭的一种颜色。

1

       伊莎贝尔带您引领家装潮流,原木色系、黑白灰全系列已成功入住广大客户家中,在得到新老客户认可的同时,也得到很多知名设计师的青睐,品牌的影响力和设计理念深深影响着广大客户的心。

2019年最后一次优惠活动进行中:

1、新三层实木系列地板:基材采用三层实木,表面工艺采用强化耐磨层、木纹纸。特点:稳定性高,不易变形;噪音低,不易产生异响;防水性能更好,不易鼓包;比常规实木地板更耐磨;更环保健康,安全级别高。15mm三层实木仅售199元/平方米(全包价)。

1

2、新多层实木继续以黑白灰色系为主,以更成熟的技术打造12mm家用多层实木地板,降低每位客户的使用成本,伊莎贝尔一如既往,做每家每户都用得起的好地板。电询0871-671520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