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 家,一面好看的墙就够了……

icon 2019-12-31 11:29:48
icon 0

摘要:兰舍硅藻砖是兰舍旗下的高端产品,其完美的功能性和造型感是家装点缀的必买单品,可以整面墙也可以部分点缀,都不影响其美观。

[新浪家居]

新的一年,无论婚房、儿童房、改善房……

一面好看的墙,都能成全一个完美的家!

1

墙是建筑物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分隔、围护和承重等作用,也有隔热、保温、隔声等功能。但对你我而言,墙是装修的主要环节,也是提升家里格调和档次的主要手段。

2020年,你的新家全靠一面好看的墙。

01 舒适的艺术生活

这种淡淡的、温柔的颜色,被定义为莫兰迪色系,莫兰迪色系的关键字是灰。各种颜色的纯度降低后,就都有种灰色的调子,给人带来宁静和谐的感觉。浪漫的粉色、忧郁的蓝色、暧昧的黄色……灰化后减少了视觉的冲击力,使人感到舒适和优雅。

1

1

1

兰舍一品实景展示

02  时尚的色彩生活

“雪地里,穿着红色外套的你,让我的视线再也无法移开”,饱和色已经成为真时尚。在家居设计理念中,越来越多的设计趋向饱和色的运用。兰舍液体硅藻泥蛋壳光系列,色彩饱和丰富,轻抚细腻温润,不用太多语言修饰她的美,看图说明一切。

1

1

1

兰舍液体硅藻泥蛋壳光实景展示

03  浪漫的诗意生活

我相信,浪漫与诗意不分年龄,任何年龄的女人都禁不住它的诱惑。兰舍硅藻泥有一系列浪漫的产品,不只样子美,就连名字都诗意满满。一品锦簇:一束光下的怦然心动;一帘幽梦:梦锁珠帘的你我与共;一品星光:夜空下的繁星点点。听了就爱了……

1

1

1

兰舍系列产品实景展示

04  舒适的自然生活

越是在钢筋水泥的城市呆得久了,越是向往大自然的一切。兰舍硅藻泥产品,取之自然,富有真实的天然纹理。兰舍米洞石、兰舍砂琪岩、兰舍一品洞石,纹理自然丰富,具有完美的装饰效果。作为背景墙装饰或者全屋使用,效果满分。

1

1

1

05  独有的品位生活

兰舍硅藻砖是兰舍旗下的高端产品,其完美的功能性和造型感是家装点缀的必买单品,可以整面墙也可以部分点缀,都不影响其美观。兰舍硅藻布具有布艺的美感、素雅、自然,同时朴素的色调体现了典雅高贵的品质,用硅藻泥粘合上墙,健康环保。兰舍皇室至尊系列向奢华致敬,凸凹的质感和精美绝伦的花纹,光芒璀璨、富丽堂皇。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