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丨厨房吊柜设计,内缩8公分多加一层,收纳强2倍

icon 2020-01-10 12:19:37
icon 0

摘要:原来内嵌吊柜往里缩8公分,竟然是"小心机"设计,增大收纳空间的同时,也保证使用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1

[新浪家居昆明站主编汪海]

厨房在家居生活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为了满足厨房收纳设计,许多厨房在装修的时候会选择做吊柜和地柜,近来,设计圈内流行一种吊柜设计:将厨房吊柜一分为二做成双层吊柜,而且靠墙的吊柜还往里缩了8公分左右。这样的设计有什么作用呢?

1

收纳作用更强!

对于许多家庭煮妇来说,单层的内嵌吊柜间对收纳其实并没有多大作用,多是随便堆放一些杂物,但是改进后的“双层内嵌吊柜”比普通厨房的吊柜,收纳功能可强2倍!家里的瓶瓶罐罐都可以收纳在里面了。

1

安全性更高!

有了双层嵌套的吊柜之后,双层吊柜的高度让烹饪区的高度变低,对于烹饪的人来说,可能弯着腰才能下厨,有时候稍不注意的话,就很容易碰头,造成安全隐患。将内嵌的吊柜进深缩短8公分,这样既不影响正常收纳功能的实现,还解决了碰头的问题!

1

取物更方便!

另外双层嵌套吊柜,内嵌的吊柜往里缩减8公分的话,还有这2个好处:

1

1、凹凸有层次感,这样在收纳物品或拿取物品的时候,都更加的方便;

1

2、 拥有双倍收纳功能,视觉上也更美观,很适合一字型靠墙厨房。

1

原来内嵌吊柜往里缩8公分,竟然是"小心机"设计,增大收纳空间的同时,也保证使用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大家新房厨房可以参考试试。

当然,厨房设计别忘了选择绿色环保的华府板材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