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你心里的厨房,太赞了!

icon 2020-01-07 11:31:12
icon 0

摘要:时光匆匆,忙忙碌碌,请一定要抽出时间,陪伴家人、朋友,多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哪怕是吃一顿普通的家常饭菜,都能瞬间提高幸福感。

[新浪家居]

一万个人,有一万种生活,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抵是相似的。时光匆匆,忙忙碌碌,请一定要抽出时间,陪伴家人、朋友,多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哪怕是吃一顿普通的家常饭菜,都能瞬间提高幸福感。所以,请你一定要拥有一个好厨房

小厨房也要充满温馨

1

▲黑白搭配,永恒的经典。双层阶梯式台面与吧台,层次感强,实用感更强。吊灯的颜色与橱柜相呼应,协调统一。

1

▲一字型厨房,大面积的白色调,干净纯洁。各个操作区布局清晰合理,做菜想来更是得心应手。

1

▲利用搁板做开放式收纳,原木色开放式搁板,不仅能将厨房日用品做有效收纳,还能利用风格统一的好看的食器陈列其上,还可以作为装饰!

小细节成点睛之笔

1

▲吧台转角处的花瓶里插上几支郁金香,粉嫩鲜活,静待花开,每天在这里做饭生活都变得有盼头起来,整个厨房充满了生气。

1

▲傲立枝头的腊梅与深木色实木桌椅、大地色系厨柜十分契合,营造出复古的韵味,又不失现代厨房的雅致和时尚。

1

▲小吊灯和墙壁挂画成功打造了一个温馨温暖的小厨房,一下子给这个简单的小厨房注入了活力。与此同时,这个有趣的灯饰也大大增加了采光度。

你需要这个地方让生活慢下来

1

▲格调十足的开放式厨房,几乎满足了你对生活的所有遐想:每一个空气清新的早晨都能和家人在洒满阳光的餐桌上享用早餐;看着爱的人在厨房烹调,或是看着家人把自己用心烹饪的一道道美食大口大口地吃个干净……这才是生活的滋味啊~

1

▲周末的晚上,约上几个交心的知己来家里聚聚餐。餐厨一体化的设计使空间成倍放大,家居风格也整齐统一。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