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声学与音频调试大师Gerry Lemay讲学CAV

icon 2020-01-13 11:58:58
icon 0

摘要:CAV在产品硬件取得突破性发展的同时,在技术与终端服务方面的软实力也得到逐步的完善,使定制影院业务在CAV产品体系中形成新的增长点。

1

2014年,CAV在产品硬件取得突破性发展的同时,在技术与终端服务方面的软实力也得到逐步的完善,使定制影院业务在CAV产品体系中形成新的增长点。

另一方面,为进一步加强CAV终端专业技术水平,2014年9月为期一周的CAV第16届综合培训会议第一期在CAV广州总部正式召开,其中闻名全球的HAA声学联盟创始人Gerry Lemay为本期CAV学员们带来“小房间声学”的理论与实操,全面提升CAV终端技术人员服务水平。

1

风景如画的CAV广州生产基地

1

CAV全国培训基地

1

培训基地学员接待中心

1

课前准备:Gerry Lemay老师仔细调试本次讲习产品CAV A8R、A8V前后级功率放大器。

1

学员们认真听取Gerry Lemay老师关于“小房间声学”的讲解。

1

课间休息,学员们对相关问题展开积极讨论。

1

向老师提问!学员们针对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与Gerry Lemay老师展开互动讨论。

1

认真检查各种房间与设备测试数据

1

CAV IW11嵌入式音箱是本次讲习的另一重要产品,Gerry Lemay老师为大家分析产品与环境的关系。

1

低音炮摆放位置是本次讲习的重点。

1

感谢Gerry Lemay老师的辛勤付出与严谨的教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