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检测发现,病毒在地板的含量最高!

icon 2020-03-19 09:57:37
icon 0

摘要:加坡学者检测发现,新冠病毒患者住过的负压隔离病房当中,多处检测到了病毒,其中地板上的病毒浓度最高。医生提醒病毒可以穿透粘膜,如果接触过病毒污染环境,在触碰眼口鼻等粘膜部位,就有可能会被感染!

日前,新加坡学者检测发现,新冠病毒患者住过的负压隔离病房当中,多处检测到了病毒,其中地板上的病毒浓度最高。医生提醒病毒可以穿透粘膜,如果接触过病毒污染环境,在触碰眼口鼻等粘膜部位,就有可能会被感染!(来源:央视网)

0

专家指出,地板缝隙中的细菌是病房的七倍!居室地板的缝隙中富含有机物而且温暖潮湿,很容易成为有害微生物滋生的温床。人们往往认为,现在居住条件改善了,室内环境中没有什么生物污染了,实际不然。由于室内环境的相对封闭、空调的大量使用、室内化学污染的增加和饲养宠物等原因,室内生物污染仍然是室内空气质量的一个组成部分。

抗菌率99.9%的产品这次装修一定要用!

伊莎贝尔“净醛(JQ technology™)”健康新技术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抗菌率达99.98%,能最大限度的降低居室地板缝隙中的细菌滋生,不同于普通地板或抗菌地板,大部分的抗菌地板主要是依靠吸附原理来实现抗菌,抗菌效果受到环境的制约,抗菌效果既不明显,持续时间也十分有限;伊莎贝尔地板将净醛抗菌剂植入地板基层和表层,与室内细菌接触面更大,让甲醛、细菌无处可逃。

0

一个人的家,有她灵魂的模样,你在前期付出的心血,都会在日后的舒适中补偿给你。为了以后家人能住的省心、放心、舒心。下面我们来说一说,为什么装木地板一定会选择这个品牌——伊莎贝尔。

据研发中心负责人介绍,净醛新技术指在原有的耐磨层基础上,将“净醛因子”植入地板的表层,通过科学的“纳米”技术,使地板表面形成特殊结构,具有净化甲醛和抗菌的性能,从而达到有效的净化甲醛和预防地板滋生细菌的效果。

净醛因子能够分解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并持续作用于室内漂浮的有害物质,分解有害物质。而同时地板表层具有抗菌的双重作用。原理是利用纳米技术将植入地板的净醛因子,将甲醛分解为微量水汽和二氧化碳,通过自然蒸发和日常清洁,彻底消灭病菌和甲醛。

本着安全放心的原则,一定要选伊莎贝尔地板,不仅地板本身环保检测超E0级,达日本F4星标准,欧洲原装进口地板,世界四大顶级环保权威机构认证: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美国空气质量认证、法国室内空气A+认证、芬兰M1认证。

0

再看三份检验报告,一份是(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出具的报告,上面明确标注这款地板的甲醛净化效率是80.4%(80%),远远超过了标准要求的75%,而在另一份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出具的分析检测结果则显示:这款地板的抗菌率达到99.98%(8去掉)。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第三份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³,是普通地板负离子释放量的10—20倍。

净醛新技术,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非但不用担心地板本身的甲醛含量,地板表层将持续有效的作用于室内的游离甲醛,会让整个居室更清洁环保。经国家权威测试中心检测,伊莎贝尔木地板净醛率为80% 以上 ,抗菌率高达99.9%。净醛性能够有效作用于整个居室空间,净醛效果不会随着时间而减弱,相当于一台24小时工作的空气净化器。

0

植物除醛?环保、绿化、装饰家居,但是——吸收量有限;活性炭吸附?简单、便捷、成本低,但是——甲醛不分解;化学喷剂?快速见效、操作方便,但是——效果不持久!

所以要长期有效、彻底根除家居甲醛污染并且不影响家装美观,带着这几个命题,伊莎贝尔产品研发中心负责人从2002年就开始拜访各大院校和科研单位,与专家学者一起探讨立项意向和思路,研究木制品的净醛抗菌功能,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多年无数次的实验,多机构见证效果,终于掌握了功效显著的“抗菌净醛因子”—-纳米硅钛自洁剂,并在此基础上生产出地板行业首个真正意义的抗菌净醛环保产品——抗菌净醛环保地板,不仅可以有效清除室内甲醛,更可有效清除室内细菌,兼具净醛抗菌双重功能!

0

新型冠状病毒、装修污染都是看不见敌人的战争,但两者的相同都是预防。自净醛抗菌强化地板上市以来,一直供不应求,上市6年来,单品销售60多万平米,零投诉,保卫了十几万人的家居健康。为此伊莎贝尔2020年对所有产品全面升级,实木复合地板也升级为净醛抗菌地板。

伊莎贝尔地板是国内最早一批专业致力于环保地板制造与研发的企业,掌握环保核心技术,专利及应用水平世界领先。119元/㎡(全包价)尊享世界领先科技,咨询电话:0871-6715201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