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疫情,我用了确实好,所以我分享!

icon 2020-03-03 11:44:41
icon 0

摘要:这次的疫情,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身体健康,只有身体健康了才有将来和以后,本着这个前提,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和家人的健康经历。

这几天,大家看到最多的,应该是疫情过后你最想干嘛?我能够做什么、必须做什么等等这些个话题了吧!这次的疫情,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身体健康,只有身体健康了才有将来和以后,本着这个前提,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和家人的健康经历。

0

我今年35岁,2007年结婚,2008有孩子后就是全职带娃,2011年终于有了自己的房子,搬进新家后我和孩子就经常生病,经常感冒发烧,孩子拉肚子,月头月尾都在输液,有时两人一输就是一周,一个月中没有几天身体好的时候,晚上孩子经常发烧,半夜还在医院输液;孩子上幼儿园后,只要别的孩子感冒,我的孩子一定就会感冒,一点抵抗力都没有,为带孩子输液手机都丢了好几个。我自己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家人都为这事烦恼,平时已经很注意了,还尝试中药调理,坚持锻炼,没办法连迷信活动都试过了,结果还是没有改变。  

后来一个医生问我,近期你有没有搬新家或者在什么工厂上班,医生了解情况后告诉我,我和孩子身体不好可能是因为家居环境造成的,比如家里隐藏的细菌,比如有毒有害甲醛之类的。

0

听了医生的话在网站查看了很多案例才了解,现代装修时所采用的板材、家具、油漆、涂料、胶粘剂、地板、窗帘布艺等装修材料中都会含有细菌、甲醛,根据选择的装修材料,会造成不同程度的装修污染。如果这种室内的污染指标控制在国家相关的标准范围内,就不会对人体造成太大的危害,反之带来的危害不容小觑。

0

知道了这些,我每天定时给家通风,家里摆上了更多的绿植,但是效果确是不如人意,直到2016年,看到了伊莎贝尔净醛抗菌产品上市,抱着试一下的心态,家里木地板换成了伊莎贝尔净醛抗菌系列,因为伊莎贝尔对净醛抗菌做出了法律承诺,这是其他品牌所没有的,也是因为这个原因,选择了伊莎贝尔。

0

同时还了解到,净醛抗菌地板以天然矿物质及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D分散稀释技术,制成含有“净醛灭菌因子”的纳米自洁剂。这种自洁剂不仅使得地板本身能够保证无甲醛,还能除掉室内其他家具建材所散发出来的游离甲醛和细菌,用真正的环保科技捍卫消费者的家居健康。伊莎贝尔做到了99%的地板产品做不到的环保核心科技,净醛率80%,抗菌率99.9%。同时实验结果表明,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

0

没想到安装半年后孩子不拉肚子了,我们也不月头月尾的输液了,身体慢慢好了起来,经过这两年的调整,孩子也有了抵抗力,越来越好了,孩子偶尔感冒吃点药就能好,今年孩子上初中了,一顿能吃两大碗饭。有朋友可能不信,觉得净醛抗菌,不过是商家广告促销的口号而已,但我知道净醛抗菌不是空话,虽然净醛抗菌眼睛看不见,但确实是存在的,就像这次的新冠病毒一样,我们看不见它,可是它真实存在,并且带给我们那么大的震撼和恐惧。

0

在全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关键时期,居家隔离是阻止病毒传播蔓延的重要方法之一。  病毒作为一种自然界最简单的生物,必须附着在活细胞内才能得到生存与繁衍,而有效的隔离措施可以让病毒失去赖以生存的宿主,加快其走向消亡。然而在家防疫,家居安全也很重要,用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保卫你的家居安全!今天分享给大家的是我的用后感,毕竟好的东西值得分享!(伊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