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极致体验奖!惠达智尊E7又双叒获奖了!

icon 2020-01-15 10:50:27
icon 0

摘要:本次荣获2019家居产品风云榜“极致体验奖”,是行业内的权威媒体对惠达产品的又一次有力肯定。

1月8日,PChouse Award 私宅设计大奖年度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在同期举办的颁奖盛典中,惠达卫浴智尊E7智能马桶(HDE7001T)斩获2019家居产品风云榜“极致体验奖”, 智尊E7杰出的设计和体验,再次获得了行业权威媒体的认可。

1

据了解, PChouse家居产品风云榜,联合专业机构、专家学者、设计师共同打造,致力于成为消费者心中的家居界的“奥斯卡”产品风云榜,在行业内及消费者群体中具备广泛的影响力。

1

令人惊叹的“使用体验”如何打造?

本次斩获极致体验奖殊荣的惠达智尊E7智能马桶,是惠达卫浴在2019年推出的旗舰级智能新品,有着“高颜值”与“黑科技”加持的它,将用户的使用体验提升到了全新高度。

1

智尊E7荣获美国IDEA工业设计大奖

智尊E7采用一体化流线设计,除了具备温水清洗、暖风烘干、座圈加温等日常功能外,更创新性的加入了智能数显、一键旋钮智控、无压劲冲等先进功能,让产品的整体操作体验化繁为简,具备更佳的用户友好性。此外,产品别具特色的紫外线杀菌功能,以及双重水过滤技术,为用户带来更洁净的使用体验,是名副其实的家庭“私人健康护理专家”。

荣誉背后,是创新力上的持续投入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广大消费者对于卫浴产品的体验有了更高的要求。惠达卫浴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探索,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符合国情的,体验更优秀的智能卫浴产品。

1

依托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和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强大设计研发实力,惠达卫浴持续的将更多的优秀设计理念与新技术、新材料融入到了产品之中。

1

惠达卫浴新研发大楼

2019年,惠达卫浴在研发创新上的投入持续加码,全新的产品研发中心大楼正式投入使用,打造行业领先的创新产品研究院,成立日本新材料研究院,以创新之力推动着卫浴行业技术的进步与发展。

本次荣获2019家居产品风云榜“极致体验奖”,是行业内的权威媒体对惠达产品的又一次有力肯定。未来,惠达卫浴将持续将创新性的技术融入到产品之中,为消费者提供便捷舒适的卫浴产品体验,用每一件产品传递对生活的赞美。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