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易添,一站式环保地面快装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icon 2020-01-13 12:03:09
icon 0

摘要:昆明美易添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怀着“为中国绿色能源赋能”的使命感,致力于打造健康生态居住环境

1

1

企业简介

昆明美易添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清远市快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旗下的销售服务分公司。快地公司专业生产PVC塑胶地板,产品畅销欧美、亚太地区及国内各大城市。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行业内资深的研发、生产团队,具有极强和极高的研发和生产力。

1

产品介绍

01-专利磁悬浮软墙

公司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新型快墙软墙,颠覆式传统墙面材料,改变安装慢、易燃、不易清理、易坏、易发霉等材料,快地快装磁悬浮软墙,随心DIY,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02-高分子环保弹性地板

优势

环保无毒:0甲醛,无污染,不含放射性元素,无毒无害。材料可重复回收再生,节省成本。

质薄量轻:厚度可比普通书本,增加室内使用空间;重量为普通石材的一半,减轻高层建筑楼层承载重量。

耐磨抗腐蚀:比强化木地板耐磨,对酸碱等液体有一定的抗腐蚀性。抗菌防霉,抗潮防水,导热保暖。

抗冲击:不怕击打,砸不坏。

防滑:高分子材料作为防滑耐磨层,越沾水越涩,表面致密无毛细孔因此不渗水。从根本上解决了易滑倒的隐患。

降噪吸音:坚韧有弹性,脚感舒适,吸音佳,能减少噪音。

安装简捷:施工快速,维修方便,如有破损,只需重新粘贴新的那一块地砖即可。

装饰性高:色彩华丽,花色多样,有天然大理石、花岗岩、人造石纹、仿地毯及木质纹路,图案新颖、逼真。各种花纹可任意组合,具有创造性和艺术性。

1

03-旗舰地板

昆明美易添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经营的优秀产品中还有旗舰地板。旗舰地板是奥运会、亚运会、世锦赛、青奥会、全运会指定供应商。

1

04-邦盾系列产品

公司建立之初就引进德国技术,ISO9001与ISO14001是世界通用的标准,邦盾公司是国内最早通过双重标准的建材辅料企业之一,粘合剂是国内首家通过欧洲零VOC认证,国内首家开发出低温产品配方。

旗下产品包括邦盾地材粘合剂、邦盾自流平水泥、倍能防水沙浆系统三大系列三十多个品种,产品性能优异,技术先进,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1

1

(TS83色彩面层自流平色板)

1

1

1

案例展示

1

1

企业荣誉

美易添目前已经获得了7项实用新型专利,并已获得ISO 9001、14001国际认证、CE等多项认证,同时按EN/欧洲标准,通过严谨的生产和品质控制,产品已通过SGS测试。

1

1

昆明美易添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怀着“为中国绿色能源赋能”的使命感,致力于打造健康生态居住环境,用匠心精神为用户创造高品质的健康生活服务,为所有室内墙地面应用空间提供环保健康的墙地面快装系统解决方案。

2020年8月6-8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5-T22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