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钱用在刀刃上

icon 2020-03-06 10:45:26
icon 0

摘要:健康高于一切。没有一个强健的身体,一切无从谈起。身体健康是生活幸福的前提和基础,没了健康,其他一切都会失去意义。

平时没有好身体,疫情来了怎么扛!疫情来的突然,大家又深刻体会了一把自由和健康的重要。目前,世界上还没有人怀疑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健康高于一切。没有一个强健的身体,一切无从谈起。身体健康是生活幸福的前提和基础,没了健康,其他一切都会失去意义。 那么怎样 才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呢?其实做好这几点就够了:

一、良好的作息时间:每个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而且只有精力充沛的时候做事效率才会高,良好的作息是保证你能是否有精力的前提,很多现代人晚上躺在床上不愿意告别今天,还要让手机伴随入眠,其实是很伤身体的,久而久之,就会让自己没有精神。

0

二、适当的体育锻炼:生命在于运动,有效的体育运动可以帮助你更好的排除体内垃圾,增加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让自己有一个健康的体魄,而且一个健康的体魄可以让自己越来越自信。

三、业余时间适当娱乐:每个人都需要精神享受,试想如果忙碌了一天,脑子都是工作,在这样的状态下心情自然就不会好,这时候可以让自己听听音乐,看看自己喜欢的电视剧,或者约上朋友去玩几把电子竞技,也是相当不错的,精神享受让自己永远充满活力。

四、合理的饮食营养:每个生命的延续都你需要营养供给,我们也一样,适合我们的饮食自然会让我们健康成长,切忌暴饮暴食,更不要挑食,人的每个阶段需要的营养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平时饮食要尽量多样化,不要太单一。

0

五、不要吸烟喝酒:现在很多生意场上都是先“烟酒”,再“研究”,我不否认很多生意都是在酒桌上谈成的,但是生意人肯定是在有利益可图的情况下才会“研究”,并不是因为你的“研究”,酒多伤身,吸烟更是对自己内脏损害很大,所以我们应该正视自己,平时不要吸烟喝酒,为自己身体埋下隐患。

六、这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使用伊莎贝尔抗菌净醛木地板,时刻保障家人健康,因为:抗菌率99.9%的产品这次装修一定要用!

在伊莎贝尔专卖店我们看到两份检验报告,一份是(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出具的报告,上面明确标注这款地板的甲醛净化效率是80.4%(80%),远远超过了标准要求的75%,而在另一份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出具的分析检测结果则显示:这款地板的抗菌率达到99.98%(8去掉)。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

0

到底是什么原理让这款地板具有这种神奇的魔力?据了解,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是一款环保革命性产品,以天然的矿物质及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D分散稀释技术,制成具有“净醛因子”的纳米自洁剂,能将甲醛分解为水汽和CO2.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对净醛抗菌地板做出承诺:负法律责任

伊莎贝尔相关负责人表示, 净醛抗菌地板是在充分考虑消费者的需求,经过大量研究而开发出来的成果,“目前社会主流就是环保、健康、生态、节能,当前国内外都注重环保、污染,很多行业已经走到‘绿色’的前列,家居行业也不能落后,” 伊莎贝尔这款净醛抗菌并不是概念性的,可以实实在在对消费者承诺,确保每一块地板的安全,并对这种承诺负法律责任。据了解,这是家居行业唯一敢于对自己产品公开的企业。

0

新型冠状病毒、装修污染都是看不见敌人的战争,但两者的相同都是预防。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全民响应,坚决宅家不外出,我们安心呆在家里,就是为抗击疫情、防控疫情做贡献!我们坚信在政府强有力的举措下,走出疫情是只争朝夕的事儿。余生很贵!要健康,家装不能将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