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排行榜】弘佳装饰 | 2019年度十佳装饰品牌

icon 2020-03-26 13:28:38
icon 0

摘要:他们,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为品质生活精雕细琢,为创新人居迭代升级。为品质,他们使命必达;为细节,他们一丝不苟,为客户,他们诚挚付出。

0

(新浪家居报道)2019年12月29日下午,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主办,昆明华洋家居广场荣誉冠名,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协办,云南建博会、中森·贝尔集团、法国耐克森线缆联合主办,天问传媒、云南设计网、《云南设计》杂志联合承办的【聚力 | 2019云南设计师年会】暨2019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典礼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中国厅圆满落幕。

0

他们,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为品质生活精雕细琢,为创新人居迭代升级。为品质,他们使命必达;为细节,他们一丝不苟,为客户,他们诚挚付出。

0

经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组委会评定,特授予

   弘 佳 装 饰   

【2019年度十佳装饰品牌】

颁奖嘉宾

林   润    中国国际设计周组委会执行主任、福建省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

郑   斌    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

姚志奇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0

被誉为“云南设计界的福布斯”之称的云南设计年度实力评选——“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每年组委会都会通过大量的摸底、排查、调研、测评、访谈、深挖,梳理出一批有影响、有实力、有思想、有远见的本土设计师、设计机构、装饰品牌和家居建材企业。

同样,2019年也不例外,在组委会“推标兵、树标杆、定标准”的九字方针指导下,12月29日的年会颁奖晚宴上颁发了年度十佳设计师、年度十佳新锐设计师、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设计影响力品牌、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等2019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奖项。

颁奖盛典现场颁奖盛典现场

弘 佳 装 饰

0

云南弘佳装饰集团,成立于2001年,历经19年非凡创业,现已成长为一家集家装、公装、商业设计、陈设设计、材料开发、空间艺术生活体验馆等综合运营的装饰集团。如今的弘佳,整合国际发展资源及互联网发展思维,正大踏步地向国际化、网络化、平台化方向发展,全面展示世界级“空间艺术大家”形象典范。

不以风格定设计,不以品牌显奢华。弘佳家装始终遵循“个性化定制”把客户的感受和利益放在首位,赋予家空间灵魂和思想,全面彰显主人的身份品位。作为中国环保家装技术领先者,弘佳独立研发的国际先进环保工艺HSE系统,以全案环保设计为前提,形成环保材料、环保施工、环保工艺、源头治理、过程控制的集成施工链,全面为客户打造一个生态级的环保之家。在商业设计和公装工程方面,弘佳以赢空间”为发展理念,诚信服务房地产、写字楼、商业中心、酒店等行业,以最贴近盈利目标的专业设计、精湛施工为客户节约资金,以满足客户的客户需求为己任,助客户在全新的空间,赢得财富。

在奋斗汗水的浸润下,弘佳一点一点累积壮大,现已拥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室内装饰工程施工和工程设计双甲”资质,并先后获得“全国室内装饰优秀企业、全国室内优秀设计机构、云南省著名商标、云南省行业标杆企业、昆明家居康居示范基地”等国家级、省市级200余项荣誉。

在国际化发展道路上,弘佳以坚定的信念和执着的行动,先后邀请意大利、日本、韩国及国内顶级设计师组成国际专家团,把来自不同国家、区域的先进理念融入家庭或商业空间设计中,让每一个设计案例都能同步甚至超越国际潮流,成就客户一次次的高端需求。同时,弘佳还积极组建国际化管理团队和运营机制,先后在新加坡、缅甸等地成立海外分公司,从国际化品质着眼,高度打造世界级“空间艺术大家”的卓越形象。

时代在变迁,商业在变革,移动互联网浪潮滚滚,尤其是互联网+喧哗不止。紧跟潮流,从而超越潮流,弘佳抛出了具有颠覆意图的弘佳+计划,立足主体地位,携带服务思维,大踏步地进军电子商务。经营之道换来企业发展,创新之法推动企业进步,弘佳装饰集团将一如既往地追求卓越,并坚信:有信仰就有梦想,有梦想就有影响。

企业荣誉:

·2012年

全国室内装饰“优秀设计奖”(赢空间)

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周设计大赛—金奖(尚空间)

中国建筑学会上海金外滩设计大赛—最佳景观奖(筑空间)

第三届中国家居原创设计大赛‘—综合指数金奖(尚空间)

2012年度‘家装设计大赛’—最佳设计大奖 (筑空间)

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周设计大赛—铜奖(两项)(筑空间)

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周设计大赛—优秀奖(两项)(锐空间)

第四届红土室内设计大赛方案优秀奖(尚空间)

·2011年

《春城晚报》家居设计金奖(锐空间)

·2010年

全国室内装饰优质工程奖  (赢空间)

第二届中国家居原创设计大赛.综合指数十强金奖  (尚空间)

第二届中国家居原创设计大赛.最佳视觉奖 (锐空间)

·2009年

2009年“第三届红土室内装饰设计大赛”—工程类二等奖 (尚空间)

2009年“第三届红土室内装饰设计大赛”—方案类佳作奖(锐空间)

2009年“第三届红土室内装饰设计大赛”—方案类优秀奖(筑空间)

·2008年

2007年金牌家装空间设计奖(锐空间)

2007年金牌康居设计奖(尚空间)

中国家居原创设计大赛—最佳创意奖(锐空间)

首届“新希望•大商汇杯”家庭装饰创意设计大赛金奖  (锐空间)

首届“新希望•大商汇杯”家庭装饰创意设计大赛银奖 (尚空间)

代表作品 彩云水榭

1

2

3

4

5

6

7

8

9

0

代表作品 滇池ONE

1

2

3

4

5

6

7

8

9

0

11

12

代表作品 世博生态城

1

2

3

4

5

6

7

8

关注/联系弘佳装饰

0

解锁更多 设计风采

总部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环城南路668号云纺国际商厦B座21楼

电话:400 1828 300

0871-64121999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