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入户玄关设计失误,一家六口葬身火海

icon 2020-04-09 14:00:57
icon 0

摘要:起火原因竟然是该户入户玄关神龛处遗留火种引发大火,蔓延成灾。

0

(新浪家居汪海燕报道)当前媒体发布的重要消息就是昨天(4月8日)武汉解封,76天的等待76天守候,疫情完全改变了很多武汉人的行程。还好在祖国强大的运转下,疫情有所控制。武汉解封了,该事件不得不让人们思考一个问题。当有天灾来临的时候,家才是真正的堡垒。在家那么长的日子更能体会到好家装和功能性的重要性,本次说的是入户玄关方面的知识。

玄关如此设计万万不可玄关如此设计万万不可

有消息称,2019年12月22日,广东中山一复式住宅发生火灾,造成一家6口死亡的惨烈悲剧。一时间,人们纷纷猜测,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此次事故的发生?近日,中山市消防救援支队传来消息,经事故调查组综合认定,起火原因竟然是该户入户玄关神龛处遗留火种引发大火,蔓延成灾。由此引发了家居设计界人士的思考,入户玄关事关生死,玄关的设计和风水,你一定要来了解一下。

0

进门有三见

第一见,进门见喜庆

即一进门就见到吉祥的装饰品和工艺品,则会给人喜庆和振奋,心情上比较舒服。另外,在装修时一定要注意一进门看到的这个位置一定要装修好一点,因为这是进入房间第一眼要看的位置。

0

第二见,进门见绿色

即一进门就见到绿色,绿色装饰可以令人眼前一亮,顿生好感,绿色植物,会给人一种大自然的清新和生机,会使全家人都有好运。做玄关在考虑到功能性的同时,装饰性也不容忽视,哪怕是一盆小小的盆栽也能给人很好的印象。

0

第三见,进门见字画

如果进门就能见到一幅好的书法或图画,会体现出居住者的文化涵养,比较有文化档次。可别小瞧一幅颇有意境的风景画,能为玄关烘托出一种非同凡响的效果。

0

进门有四不见

第一不见,是进门见正对镜子

镜子会将财气反射出去,镜子则不要正对大门。特别是一些女性的穿衣镜,不要正对着大门,会对运势不利,可以侧着。

0

第二不见,是进门不要正对有尖角类的物品

尖角类建物品好像是一把利剑,正对着每一个进门的人,对家中人的健康财运和事业不好。

第三不见,是进门见洗手间或着一些堆积物

一进大门就见到洗手间,应该用隔断来阻挡一下,如果一进门就看到一些堆积物和杂物的话,要移走,否则会在许多方面带来诸多不利。

最后特别要注意的是,进门千万不能见火

玄关离入口最近,别看它占地面积不大,玄学与入户间,形成的是一个生死空间。玄关处千万不能留火种,像前面广东中山那一户人家,就是典型的玄关功能设计失误。

设计是一门极大的学问,好的设计会充分考虑家居人性化需求,能为一个家庭带来好运。

当然啦,好的设计,需要精心的定制。定制家居别忘了选择绿色环保的华府板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