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不消毒,我家用它全搞定!

icon 2020-04-13 11:30:19
icon 0

摘要:使用伊莎贝尔抗菌净醛木地板,时刻保障家人健康,因为:抗菌率99.9%的产品一定要用!

我国抗击新冠疫情的,整体面随着越来越好,大家很想知道,我们是不是很快就能,彻底和病毒告别了呢?新冠病毒是不是会像SARS病毒一样,彻底退出历史舞台? 近日有国外专家提出,新冠肺炎病毒  可能在下个冬天卷土重来,对此,钟南山院士团队做出回应,不排除这种可能。

一个小选择,为预防新冠病毒多一个保障!

使用伊莎贝尔抗菌净醛木地板,时刻保障家人健康,因为:抗菌率99.9%的产品一定要用!

首先,安全保障:本着安全放心的原则,一定要选伊莎贝尔地板,不仅地板本身环保检测超E0级,达日本F4星标准,欧洲原装进口地板,世界四大顶级环保权威机构认证: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美国空气质量认证、法国室内空气A+认证、芬兰M1认证。

0

再看三份检验报告,一份是(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出具的报告,上面明确标注这款地板的甲醛净化效率是80.4%(80%),远远超过了标准要求的75%,而在另一份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出具的分析检测结果则显示:这款地板的抗菌率达到99.98%(8去掉)。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第三份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³,是普通地板负离子释放量的10—20倍。使用伊莎贝尔抗菌净醛木地板,时刻保障家人健康,因为:抗菌率99.9%的产品这次装修一定要用!

0

到底是什么原理让这款地板具有这种神奇的魔力?据了解,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是一款环保革命性产品,以天然的矿物质及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D分散稀释技术,制成具有“净醛因子”的纳米自洁剂,能将甲醛分解为水汽和CO2.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疫情严重时由于物资紧缺,市面上很难买到消毒液、酒精等物品,但安装抗菌净醛地板的客户不用担心,居家隔离抗菌净醛给你家居安全保障,而抗菌净醛在平时的家居生活中,成为家居环境的保卫者。

新型冠状病毒、装修污染都是看不见敌人的战争,但两者的相同都是预防。自净醛抗菌强化地板上市以来,一直供不应求,上市6年来,单品销售60多万平米,零投诉,保卫了十几万人的家居健康。为此伊莎贝尔2020年对所有产品全面升级,实木复合地板也升级为净醛抗菌地板。

0

有朋友可能不信,觉得净醛抗菌,不过是商家广告促销的口号而已,但我知道净醛抗菌不是空话,虽然净醛抗菌眼睛看不见,但确实是存在的,就像这次的新冠病毒一样,我们看不见它,可是它真实存在,并且带给我们那么大的震撼和恐惧。

伊莎贝尔抗菌净醛地板,普及保障家居健康,低至119/㎡(全包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