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快讯|一个人观展累skr人?组团参观了解下!

icon 2020-05-21 09:52:18
icon 0

摘要:一个人观展累skr人?组团参观了解下!

0

一、组团要求

1、参观者是建筑、装饰领域从业人员,如管理、技术研发、工程设计、施工或采购等。

2、组团参观补贴福利以实际到场人数为准。

二、组团福利

1、专属通道直接入场,无需排队换证;

2、同期会议活动优先报名;

3、团长奖励现金礼包;

4、团员参观福利(以下两种方案可二选一)

方案一:团员报销车费,成团人数越多,报销金额越大。

方案二:专属班车免费接到现场参观

如您有大巴接送需求,请与云南建博会客服联系,了解专属大巴免费接送政策。

三、报名方式

1、“云南建博会”(http://www.kmjbh.com)官网下载《2020云南建博会组团参观细则》及《2020云南建博会组团观众登记表》,打开“云南建博会”官网,点击“观众注册”中页尾“组团报名”大巴图标进入组团参观页面,下载《2020云南建博会组团参观细则》及《2020云南建博会组团观众登记表》了解组团参观细则;

2、完整填写《2020云南建博会组团观众登记表》,发送至云南建博会客服邮箱:1977515085@qq.com;

3、提交《2020 年云南建博会组团观众登记表》后,云南建博会组委会客服将予以审核,并于 5 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

4、团体参观报名截止日期:2020 年 7 月 30 日。

四、参观流程

1、邮寄参观资料

展会开始前,云南建博会组委会将参观证卡、公司宣传条、参观指南等资料邮寄到贵公司。展会期间贵公司将资料包带到展会现场,至“组团观众换证窗口”报到。

2、拍照留影

在“组团观众换证窗口”报到后,由摄影师带领观众在留影区拍照留念。展会结束之后会将电子版留影照片发送至《2020 年云南建博会组团观众登记表》上预留的电子邮箱。

3、车费报销

拍照留影结束后,云南建博会组委会将以留影照片人数为准,发放团长红包及车费补贴;将以微信转账的方式发送至团长微信。

4、入场参观

拍照留影结束之后,入场参观。(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云南建博会组委会所有)

以上就是关于组团参观的详细内容,如果各位观众朋友还想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或者联系我们客服中心:18288739185  微信:18725159175。

提前组团的团长及团员都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哦!还等什么?赶快邀请你的小伙伴们来组团参观吧!2020年8月6-8日,云南建博会与您相约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届时不见不散!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