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林一小步,行业一大步 ——飞林负氧离子健康功能板材全面上市

icon 2020-08-28 10:09:08
icon 0

摘要:早在多年前,新飞林就开始着手于研究负氧离子板材,致力将天然、环保的板材产品理念传达给消费者们,如今,他们终于成功研发出可以不间断释放负氧离子的新型环保板材,解决了室内空气污染问题。

0

不知道你是否留意过,每天离开家门,放眼望去,尽是一片灰色迷蒙,阴郁压抑的风景,好心情都得蒙上一片灰暗的色彩。

0

这种灰蒙的景色,不仅影响心情,还大大影响了我们原本健康的身体。试想想每天走在街头,充斥大量受污染的空气,随呼吸钻进五脏六腑。疾病像一枚定时炸弹,潜藏在我们的体内,随时爆发……

这也是为何现在越来越多的城市人对乡下向往不已,倾心于闲云野鹤的生活节奏。漫山遍野的绿色植物所包围,每一口呼吸,都是充满着新鲜潮湿的味道,怎能叫人不醉心。

0

在这种环境下,就连老年人也大大减少了患病的几率。这其中,和负氧离子脱不开关系。

0

早在多年前,新飞林就开始着手于研究负氧离子板材,致力将天然、环保的板材产品理念传达给消费者们,如今,他们终于成功研发出可以不间断释放负氧离子的新型环保板材,解决了室内空气污染问题。

突破概念化,让消费者呼吸到真正的“负氧离子”

或许很多人在真正接触飞林负氧离子板以前,都认为“负氧离子”只是一个概念,是商家们用来刺激消费者购买欲望的噱头而已,而且这样一种看似虚无的“离子”如何才能附着到一块板材上并持续释放?这一点,新飞林用他们研发成功的负氧离子板告诉你,用科技,可以实现。

在此之前,我们先来了解负氧离子是如何形成的?

要知道,地球上充满了氧气分子,而要形成负氧离子,与负电荷接触是关键。因此,负氧离子需要在高压或强射线电离作用下才能形成。如大气紫外线照射、瀑布冲击、森林树木放电等特殊环境。

0

要知道,传统板材在生产过程中,一般都会加入一定量的胶,因此市面上很多劣质板材都会有甲醛超标的问题存在,如何让一块板不仅环保,还会释放对人体有益的负氧离子呢?

为了研发一款真正的能持续释放负氧离子的环保板材,新飞林研发团队突破重重技术难关,模拟自然条件下负氧离子的形成条件,通过数次试验后最终确定用物理的方法将硅藻泥、碧玺、稀土等复合材料通过“浸渍”法添加到板材饰面材料中,这样当外界产生气温、湿度或压强的变化时,就会自然释放出负氧离子。而且经过权威机构检测,飞林负氧离子板材的负氧离子浓度可达2000个/cm³,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像在公园散步一样。

0

如果一个家里面都采用飞林负氧离子板材进行装饰的话,通过负氧离子释放效果的叠加,让你足不出户也可以把整片森林带回家,把家打造成零污染的空气氧吧。而且飞林负氧离子健康功能板材的负氧离子的释放量并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弱,因为是通过物理添加材料的方法,因此只要在是在板材使用期间,都会持续不断地释放负氧离子。

0

目前飞林负氧离子健康板材在注重环保的同时,还增强了色系上的搭配,很好的展现了装饰板材的美学,使消费者获得感官体验的全面提升。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