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到底能干嘛,你知道吗?

icon 2020-09-14 11:03:58
icon 0

摘要:作为一种新型材料,大家都想跻身进去,挖掘它的市场,那么石墨烯它到底能干什么呢?让我们来探讨一下吧!

(新浪家居石墨烯最近火了,作为一种新型材料,大家都想跻身进去,挖掘它的市场,那么石墨烯它到底能干什么呢?让我们来探讨一下吧!

石墨烯是一种由碳原子以sp2杂化轨道组成六角型呈的平面薄膜,只有一个碳原子厚度的二维材料。一直被认为是理论模型,难以单独稳定存在,直至2004年,曼彻斯特大学安德烈·海姆和康斯坦丁·诺沃肖洛夫,通过简单的“机械剥离法”,成功地在实验中从石墨中分离出石墨烯,而证实它可以单独存在。

0

石墨烯既是最薄的材料,也是最强韧的材料,断裂强度比最好的钢材还要高200倍。同时它又有很好的弹性,拉伸幅度能达到自身尺寸的20%。特殊的结构形态使其具备目前世界上最硬、最薄的特征,同时也具有很强的韧性、导电性和导热性,是一种理想的替代型材料,被称为“黑金”,是“之王” 科学家甚至预言石墨烯将“彻底改变21世纪”。

它是怎样去改变世界的呢?现在已经有很多研究者追其特性,研发出来一些新产品,如防腐蚀方面,人们常用的聚合物涂层易被刮伤,保护性能较弱,而把保护膜换成石墨烯以后,金属的腐蚀速度显然变慢,抗损伤能力增强。在海洋防腐、金属防腐、重防腐等领域也会得到重用。

在电子产品方面,柔性石墨烯散热薄提供散热功能,大大改善了原有电子产品的散热系统,促进了电子行业的发展。如、优良的等,一时间石墨烯成了电子行业的“新星”,但石墨烯应用仅限如此吗?答案是否定的,因为它在导电、防辐射、防紫外、热电、特殊防护和智能织物等领域也有巨大的应用前景。

0

目前,市场上又涌现出一批新的石墨烯产品,如:石墨烯地暖地板、石墨烯发热服、石墨烯降温水杯、石墨烯发热靠枕、颈枕、电热毯等,这些产品无疑给市场又注入了一些新的元素,把石墨烯这种环保材料带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实现了石墨烯功能性和艺术性的完美结合。

石墨烯地暖地板,即将上市!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石墨烯电地暖的“暖”:很多人对于温度的升温理解,存在一定得偏差,以为100度的开水那种热就叫升温。但换到石墨烯电地暖,却不能用这样的常理去理解。

 石墨烯电地暖升温是跟太阳光一样的远红外线,是一种能被人体吸收的光线,也即是能被人体吸收的热。它不是停留在表面的那种热,而是深入皮肤深层,让你整个身体都变得暖和,一下子就能感受得到的那种“暖”。

0

 最简单的测试方法是:冬天的时候我们在室内,室温比较低的房间,人会感到冷,冷的直打颤的那种。但若去到有太阳光的地方,那种暖和的感受,让我们明显的感受得到,这就是石墨烯电地暖的温度,这就是石墨烯供暖的那种“暖”。

你期待吗?快来伊莎贝尔南博智慧家居广场店体验吧!地址:昆明市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智慧家居广场3-1-D113-3  电话:0871-671520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庆中秋,迎国庆,双节折上折,百款新品等你来!华府板材:主卧带卫生间好还是衣帽间好?德浦特集成灶总经理张丹闽:从厨房集成化看未来厨电发展方向昆明尚品宅配超级旗舰店金秋盛启,成消费者家居定制必经处木菲美家中心体验馆盛大开业 开启有品位的拎包住迪奥.赫名:重投资、重科技、降能耗、建全组织、让利客户厨峰不锈钢橱柜总经理丁正才:从厨房集成化看未来厨电发展方向新店启航,欧洲原装进口地板69元起!艾尔伯特 | 燕归无痕,筑刻音乐厅般的轻奢优雅重构2020 打造行业“温度”— “顶固亲亲季V”正式启动!华府板材:“神兽”回笼,营造轻松学习环境很重要酒店老板说:木地板油渍太多,拆了洗一洗!庆中秋,迎国庆,双节折上折,百款新品等你来!华府板材:主卧带卫生间好还是衣帽间好?德浦特集成灶总经理张丹闽:从厨房集成化看未来厨电发展方向昆明尚品宅配超级旗舰店金秋盛启,成消费者家居定制必经处木菲美家中心体验馆盛大开业 开启有品位的拎包住迪奥.赫名:重投资、重科技、降能耗、建全组织、让利客户厨峰不锈钢橱柜总经理丁正才:从厨房集成化看未来厨电发展方向新店启航,欧洲原装进口地板69元起!艾尔伯特 | 燕归无痕,筑刻音乐厅般的轻奢优雅重构2020 打造行业“温度”— “顶固亲亲季V”正式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