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云南建博会 | 小绿伞:云南权威进口家具板材供应商,高端定制家居的首选!

icon 2021-01-04 10:29:31
icon 0

摘要:永昌木业/小绿伞致力于探寻全国乃至世界匠心美物。公司主营饰面板、家具板材,致力于成为云南最权威的进口家具板材供应商。

0

0

企业介绍

Company Profile

永昌木业/小绿伞致力于探寻全国乃至世界匠心美物。公司主营饰面板、家具板材,致力于成为云南最权威的进口家具板材供应商。

饰面纸选用欧洲亚洲一流进口稿件刻板,精选瑞士艾克洛?、德国哈德曼?进口油墨 配中德合资夏王?原纸印刷,搭配上乘进口钢板及盛达?、华美?钢板,压纹还原视觉触感和谐之美臻选独特不失协调、环保兼顾耐久、贴近生活也更能打动人心的花色。

永昌木业/小绿伞拥有品牌独家授权,并提供以下基材选择:环保等级F★★★★巴西博耐克?纯净火炬松欧松板、整板原装进口,环保等级F★★★★泰国欧卡菲?纯橡胶木颗粒板、整板原装进口,环保等级F★★★★日本住友?纯胡桃木颗粒板、整板原装进口。真·耐水多层实木板,100℃沸水持续泡煮72小时板材不分层,真·阻燃多层实木板,1800℃火焰持续灼烧板材无火只碳化。

博纳克产品优势

BERNECK

巴西原装进口

世界500强中国建材集团成员企业——北新木业携手南美洲林业产业巨头BERNECK联手打造,北新木业郑重承诺:所销售BERNECK产品均为巴西原装进口。

0

0

原料纯松木, 纯净无杂质

BERNECK可饰面欧松?板采用 Pinus taeda火炬松为原料,选用平均生长20年的大径通直原木。火炬松松脂分泌少,纤维韧性好,故无异味,防水防潮性能优异。

0

绿色环保,健康家居生活

BERNECK可饰面欧松?板采用环保胶粘剂,不含醛类、苯类等有害身体的物质,经超高温环境下试验,无任何胶粘剂从板材中渗出,无任何不适气味,其环保程度可以媲美天然实木。

0

家具定制行业的多功能板材

BERNECK工厂引进德国辛贝尔康普第8代连续压机整套设备生产,板材芯层采用定向铺装结构,芯层木材刨片尺寸略小于传统定向结构板,结构稳定,不易变形;板材表层采用微型的松木刨花进行铺装,平整光滑,先进的生产工艺使其适应多种饰面工艺。

0

0

日本住友产品优势

Sumitomo

100%整板原装进口

日本住友F★★★★实木颗粒板,保证整板100%原装进口

0

真正源于日本的F★★★★产品

日本F★★★★指定机构如《日本合板检查会》,是派驻人员到达生产工厂,对工厂的整个生产体系进行评估检测,涉及所有生产的每个环节,从原材料,到生产工艺,到成品每个环节都必须符合F☆☆☆☆标准,确保该工厂整个体系上达到F★★★★,并对该工厂颁发认证证书,而且会每年派员驻场检测4次。这个更类似于ISO90001这类标准化认证体系,所以从严格意义上来说,F★★★★不是一个简单的标准,是一个标准的认证体系。

0

世界首家TVOC检测达标板材企业

世界卫生组织(WHO)、美国国家科学院/国家研究理事会(NAS/NRC)等机构一直强调TVO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是一类重要的空气污染物。它的毒性、刺激性、致癌性和特殊的气味性,会影响皮肤和黏膜,对人体产生急性损害。日本住友F★★★★颗粒板经过瑞士SGS检测,日本JIS认证,经南京林业大学木材及制品检测中心检测,TVOC释放检测值为0.13mg/㎡/h(国家标准为≤0.5即为合格)

0

超高物理性能

衡量板材物理性能最重要的两项指标,弹性模量好和静曲强度。

弹性模量反映材料抵抗弹性变形能力的指标,也是工程材料重要的性能参数,日本住友F★★★★颗粒板弹性模量检测数值为3180Mpa远远大于国家规定的1600Mpa,板材形变率更低。

静曲强度是确定板材在最大负荷作用时的弯矩和抗弯截面模量之比。日本住友F★★★★颗粒板的静曲强度检测结果为18.4Mpa测试数值远超过国家规定的11.0Mpa,板材承载能力更强。

0

欧卡菲产品优势

OUCARFIL

100%整板原装进口

泰国欧卡菲纯橡胶木实木颗粒板,保证整板100%原装进口。

0

100%纯橡胶木

欧卡菲板材来源于***的新鲜橡胶树,它们生长期长达25年,密度均匀、坚韧稳定、握钉力强、各项物理性能优异。同时,欧卡菲地处全球橡胶树资源极丰富的泰国,能够源源不断地供应新鲜的原材料,保障板材优异的品质。

0

产品更环保、工艺更先进

欧卡菲纯橡胶木实木颗粒板,已获美国CARB、EPA认证,ISO9001认证和FSC森林认证,同时经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欧卡菲橡胶木颗粒板甲醛释放量控制已达F★★★★环保指标。欧卡菲一直使用欧洲原装进口的连续压机、干燥机等设备,也引进了德国“辛北尔康普连续压机”,这是亚洲首条长达50.4M的连续压机。为欧卡菲生产保质提速。

0

泰国唯一拥有实木

及颗粒板厂的外资上市企业

深耕行业近二十年,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生产指挥调度有效,确保产品质量保障。专业机械维修团队,能够提高设备效率,保证设备运转周期,使得欧卡菲产品长期、稳定地进入千万家。

2021年8月18-20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10号馆T08展位

永昌木业/小绿伞诚邀您交流参观!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府板材:翻过2020,不急不躁地成长,不慌不忙地坚强铺装木地板的原则和讲究,你知道多少?要装木地板先要了解它!第一章《能量学》理论综述 第三节 《能量学》之意念力环保又美观,福林生态板让新家更安全第一章《能量学》理论综述 第二节:能量守恒定律终于被科学证明了2021年云南建博会 | 乐匠新材料:中国特种新型建筑材料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2021云南建博会 | 索菲亚智能锁:爱回家·享生活,就选索菲亚智能锁!第一章《能量学》理论综述 第一节世界本质并非物质而是能量《能量学》名人会晤及精彩片段分享变频已是趋势,集成灶的智能变频时代即将来临2021云南建博会 | 云饰新材:专注饰面膜,从研发到售后一站式专业服务!华府板材:翻过2020,不急不躁地成长,不慌不忙地坚强铺装木地板的原则和讲究,你知道多少?要装木地板先要了解它!第一章《能量学》理论综述 第三节 《能量学》之意念力环保又美观,福林生态板让新家更安全第一章《能量学》理论综述 第二节:能量守恒定律终于被科学证明了2021年云南建博会 | 乐匠新材料:中国特种新型建筑材料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2021云南建博会 | 索菲亚智能锁:爱回家·享生活,就选索菲亚智能锁!第一章《能量学》理论综述 第一节世界本质并非物质而是能量《能量学》名人会晤及精彩片段分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