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云南建博会 | 科达门业:环保健康,卓越品质,为你定制美好生活!

icon 2021-01-12 11:20:58
icon 0

摘要:科达木门是一家结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木门企业,主要产品有原木烤漆门,实木烤漆门,零度无柒门,碳晶工艺木门等。

0

0

企业介绍

科达木门是一家结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木门企业,主要产品有原木烤漆门,实木烤漆门,零度无柒门,碳晶工艺木门等。

科达门业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凭借一流的生产设备、专业的技术人才和科学高效的管理,为广大客户提供环保时尚的木质套装门。在保持原有产品优质、持续发展的同时,不断研发新产品,科达门业现已成为研发、生产、制造、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迄今为止,科达门业公司已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及实用新型外观专利共70多项。

科达门业公司本着“打造美好生活、创建绿色家园”的奋斗精神,“永无止境、永远创新”的经营理念,及时把握市场最新潮流和动向,为客户提供最快捷方便、最满意的服务。

0

0

2021年8月18-20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9号馆T17展位

科达门业诚邀您交流参观!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云南建博会 | 云南辉亿商贸:开发到销售一体化,全屋定制五金配件专业品牌!“霸王级”寒潮都来了,还在问装地暖有啥用?华府板材:每个业绩增长的背后都有一个勤奋的团队2020【空间的朋友|千人设计师跨年演讲会】圆满成功2021云南建博会 | 文龙:云南气钉行业的标杆品牌!木地板选购应注意的误区,你一定要知道!儿童房间安装木地板,该如何选择?2021云南建博会 | 小绿伞:云南权威进口家具板材供应商,高端定制家居的首选!华府板材:翻过2020,不急不躁地成长,不慌不忙地坚强铺装木地板的原则和讲究,你知道多少?要装木地板先要了解它!第一章《能量学》理论综述 第三节 《能量学》之意念力2021云南建博会 | 云南辉亿商贸:开发到销售一体化,全屋定制五金配件专业品牌!“霸王级”寒潮都来了,还在问装地暖有啥用?华府板材:每个业绩增长的背后都有一个勤奋的团队2020【空间的朋友|千人设计师跨年演讲会】圆满成功2021云南建博会 | 文龙:云南气钉行业的标杆品牌!木地板选购应注意的误区,你一定要知道!儿童房间安装木地板,该如何选择?2021云南建博会 | 小绿伞:云南权威进口家具板材供应商,高端定制家居的首选!华府板材:翻过2020,不急不躁地成长,不慌不忙地坚强铺装木地板的原则和讲究,你知道多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