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品牌销量的永远是坚实的品质与服务

icon 2021-01-13 15:11:52
icon 0

摘要:在云南,每个对木地板、对家居环境有高品质需求的顾客,都选择了伊莎贝尔,抗菌率99.9%。原因其实很简单,老客户都知道,用上伊莎贝尔地板,就是省心、放心、舒心。伊莎贝尔是一个非常靠谱的品牌,因为伊莎贝尔能做到的,其它品牌未必能做到。

(新浪家居)今天的市场,由于年初“新冠疫情”的影响,各行业几乎都是同比下滑,最常听的一句话:2020实属不易,生意太难,能活下去就是胜利。宏观经济因素的存在,没有生意,各项经营成本居高不下,带来生存的压力可以说是“哀嚎遍地”!但是,就有这样一个木地板品牌,绝境逢生杀出重围,大家都在抱怨,在等待的时候,伊莎贝尔逆势上扬,生意火爆,他们担心的是没有足够的人手、备货,满足不了客户的安装订单,究竟是何原因,反差如此巨大,记者小编亲自采访了该品牌,一起走进伊莎贝尔,一探究竟。

任何行业都一样,品牌的产品质量,乃是一个企业的生存立命之本,只有先有了好品质,才会出现好口碑,质量过硬,服务至上,为顾客带来实实在在的方便与实惠,顾客是不会忘记你的。

净醛抗菌,掌控核心专利

核心科技“净醛抗菌”单品销售7年80多万平米销量零投诉!在云南,每个对木地板、对家居环境有高品质需求的顾客,都选择了伊莎贝尔,抗菌率99.9%。原因其实很简单,老客户都知道,用上伊莎贝尔地板,就是省心、放心、舒心。伊莎贝尔是一个非常靠谱的品牌,因为伊莎贝尔能做到的,其它品牌未必能做到。

0

三层实木黑白灰,大受追捧

黑白灰一直都是搭配中不会出错的三种颜色,给人感觉就是高级又随性!现代简约、轻奢风格很适合采用黑白灰颜色,深受追捧,其风格独特的效果,使家居倍感时尚、具有舒适与美观并存的享受。

伊莎贝尔带您引领家装潮流,原木色系、黑白灰全系列已成功入住广大客户家中,在得到新老客户认可的同时,也得到很多知名设计师的青睐,品牌的影响力和设计理念深深影响着广大客户的心。

大牌国际设计师的完美设计、国际领先专业技术的强强结合,成就了今天的木地板行业新贵“新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上市一年多以来,销售80万平米,零投诉,得到各界客户的好评无数,并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绝对优势,成为越来越多客户的首选。

0

好产品好服务,花钱都得等

伊莎贝尔每次新品上市,都会以体验价优惠的形式惠及广大消费者,活动结束后才恢复新品上市原价,对于已经恢复原价的产品,伊莎贝尔承诺终身降价返差价(其它品牌活动板都是老款或库存)。而伊莎贝尔所有产品在各专卖店都是统一价格销售,消费者不用担心你买到的地板比别人贵一块钱。

伊莎贝尔三层实木地板郑重承诺:水泡变形无条件更换。

(转载)

年关到任务重,伊莎贝尔给客户的一封致歉信!

2021春节临近,木地板安装今年只剩30多天了,由于近期居家装修呈现扎堆的态势越来越严重,伊莎贝尔销售高峰期来临,订单爆仓,目前客户订单安装排期已经堆叠到20多天,我们十分理解您焦急等待的心情,也十分感谢您信任的选择“伊莎贝尔”品牌,对于延迟安装,的确是我们的无奈之举。请允许我们真诚地向您说一声抱歉!

尽管前期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从生产、库管、发货、售后等多方面进行严格布控优化,但由于客户订单量过大,我们的安装师傅加班加点夜以继日的工作,仍然无法及时满足每一位客户的安装需求。

0

为了让每一位选择伊莎贝尔产品的忠实客户,享受到我们安装团队最专业的服务,让产品实现最好的安装效果,就是时间再紧,甚至招致您的不理解,但我们从未打算不负责任地将您的订单“外包”给其他安装工人或团队,以此缓解我们的安装压力。因为我们一直坚持,给您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才对得起您选择我们的这份信赖,希望您能理解。

三分地板,七分安装。安装品质和产品品质同样重要,而伊莎贝尔打造专属正规售后服务团队,专一更专业,打破传统售后安装服务模式,拒绝使用“黑工”,所有安装师傅持证上岗,保证安装质量,为消费者把好每一个质量关,让所有伊莎贝尔消费者省心、安心。

0

伊莎贝尔品牌立足云南20年来,一直坚持消费者的是就是我们自己的事。消费者选择伊莎贝尔品牌,是消费者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就要对得起每一位消费者的信任,不仅是在产品质量层层把关、产品科技的不断突破,服务也要给消费者最贴心的保障。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我们已经在尽最大努力协调安装环节,调整一切可调动资源,加派安装工人,增加工作时间,有些安装师傅已近三个月没有休息一天。也请您再多几日耐心的等待,伊莎贝尔定不负您的信任和正确选择!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之惑系列报道(一)产业缺失之殇,远盛福临扛起云南定制设计大旗!2021云南建博会 | 科达门业:环保健康,卓越品质,为你定制美好生活!2021云南建博会 | 云南辉亿商贸:开发到销售一体化,全屋定制五金配件专业品牌!“霸王级”寒潮都来了,还在问装地暖有啥用?华府板材:每个业绩增长的背后都有一个勤奋的团队2020【空间的朋友|千人设计师跨年演讲会】圆满成功2021云南建博会 | 文龙:云南气钉行业的标杆品牌!木地板选购应注意的误区,你一定要知道!儿童房间安装木地板,该如何选择?2021云南建博会 | 小绿伞:云南权威进口家具板材供应商,高端定制家居的首选!华府板材:翻过2020,不急不躁地成长,不慌不忙地坚强铺装木地板的原则和讲究,你知道多少?设计之惑系列报道(一)产业缺失之殇,远盛福临扛起云南定制设计大旗!2021云南建博会 | 科达门业:环保健康,卓越品质,为你定制美好生活!2021云南建博会 | 云南辉亿商贸:开发到销售一体化,全屋定制五金配件专业品牌!“霸王级”寒潮都来了,还在问装地暖有啥用?华府板材:每个业绩增长的背后都有一个勤奋的团队2020【空间的朋友|千人设计师跨年演讲会】圆满成功2021云南建博会 | 文龙:云南气钉行业的标杆品牌!木地板选购应注意的误区,你一定要知道!儿童房间安装木地板,该如何选择?2021云南建博会 | 小绿伞:云南权威进口家具板材供应商,高端定制家居的首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