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云南建博会 | 驼峰木塑:专注木塑行业十五年,绿色循环经济示范企业!

icon 2021-01-18 10:34:54
icon 0

摘要:昆明驼峰木塑是一家木塑材料研发、生产、销售、设计安装应用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阳光无限,关爱无疆”的企业社会责任为价值观导向,通过对云南农林废弃物和废弃塑料的创新研发,产生出高品质可回收循环利用的木塑材料,是云南低碳...

0

0

0

0

昆明驼峰木塑是一家木塑材料研发、生产、销售、设计安装应用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阳光无限,关爱无疆”的企业社会责任为价值观导向,通过对云南农林废弃物和废弃塑料的创新研发,产生出高品质可回收循环利用的木塑材料,是云南低碳产品领域里冉冉升起的一颗明星。驼峰木塑精心培育和谐、团结、关爱、创新的企业文化,激励着广大员工“致力于打造中国西南地区最专业的木塑材料制造商”而努力拼搏。2018年,公司采用二代新技术,全面提升木塑产品品质,领先国家标准。

目前,驼峰木塑产品广泛应用于中国西南地区及云南省周边国家。公司利用垂直集成技术,在户外地板、凉亭、花箱、护栏、栅栏、花架和轻钢房屋等领域形成专业化、系统化的配套服务。公司通过ISO9001和ISO14001认证,产品通过SGS和ASTM标准测试。公司与昆明理工大学国家固体废弃物研究中心、西南林业大学国家林业局西南竹木检测中心、南京旭华圣洛迪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等保持长期技术交流与合作。

驼峰木塑秉承“共创与分享,合作与共赢”的营销理念,向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设计、系统化的产品、高效的服务,从而实现项目的合理完整解决方案,为社会创造健康、时尚、环保的宜居环境,共同分享和谐自然的人文景观。

品质、成本、开拓、创新、实践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我们将齐心协力为中国的绿色建材推广应用贡献力量!

0

0

联系人:杨总 13987941735

营销部地址:昆明市官渡区归十路口虹桥建材城B区4-11

工厂地址:昆明市杨林工业园区华狮路延长线

2021年8月18-20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6号馆T39展位

驼峰木塑邀您交流参观!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府板材:人生需要做减法,生活需要断舍离决定品牌销量的永远是坚实的品质与服务设计之惑系列报道(一)产业缺失之殇,远盛福临扛起云南定制设计大旗!2021云南建博会 | 科达门业:环保健康,卓越品质,为你定制美好生活!2021云南建博会 | 云南辉亿商贸:开发到销售一体化,全屋定制五金配件专业品牌!“霸王级”寒潮都来了,还在问装地暖有啥用?华府板材:每个业绩增长的背后都有一个勤奋的团队2020【空间的朋友|千人设计师跨年演讲会】圆满成功2021云南建博会 | 文龙:云南气钉行业的标杆品牌!木地板选购应注意的误区,你一定要知道!儿童房间安装木地板,该如何选择?2021云南建博会 | 小绿伞:云南权威进口家具板材供应商,高端定制家居的首选!华府板材:人生需要做减法,生活需要断舍离决定品牌销量的永远是坚实的品质与服务设计之惑系列报道(一)产业缺失之殇,远盛福临扛起云南定制设计大旗!2021云南建博会 | 科达门业:环保健康,卓越品质,为你定制美好生活!2021云南建博会 | 云南辉亿商贸:开发到销售一体化,全屋定制五金配件专业品牌!“霸王级”寒潮都来了,还在问装地暖有啥用?华府板材:每个业绩增长的背后都有一个勤奋的团队2020【空间的朋友|千人设计师跨年演讲会】圆满成功2021云南建博会 | 文龙:云南气钉行业的标杆品牌!木地板选购应注意的误区,你一定要知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