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消息|2021第十二届云南国际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改期通知

icon 2021-04-08 17:14:02
icon 0

摘要:2021年云南国际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改期通知

1

1

2021年云南国际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改期通知

尊敬的展商及合作伙伴:

鉴于《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确定于2021年10月11-24日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联合国首次以生态文明为主题召开的全球性会议,中国云南省人民政府高度重视COP15筹备工作。

为支持大会前期项目筹划及展馆筹备工作,确保大会服务保障,以向世界展示生态云南、美丽云南的良好形象和云南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果,云南建博会组委会与主办方沟通决定,原定于2021年8月18-20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1云南国际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将提前至2021年7月29-31日举办。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是我国举办的一次重要多边主场外交活动,作为生长在云南的人民,我们由衷庆贺美丽多彩的云南成为此次大会主办地,作为植根云南的建博会,我们有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筹备工作,充分展示好昆明形象、云南形象、云南示范。

云南建博会深耕云南建筑装饰领域市场十余年,我们致力于为建筑领域企业提供专业有效的商贸交流服务,助推本土建筑装饰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打造南亚东南亚地区知名建筑装饰类专业博览会,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建筑行业面向南亚东南亚“走出去”的重要平台。

因展会提前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非常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希望您能及时收到这个重要信息,以便快速地做出相应的调整。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2021年7月29-31日,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我们期盼与您共同开启建筑装饰领域的行业盛会。同时也在此预祝《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圆满举办并成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CKBD云南建博会

云南佳卓会展有限公司

2021年4月8日

1

展馆分布图

2021年7月29-31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云南建博会与您提前相约

我们不见不散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府板材:使人疲惫的是鞋子里的沙子,令人舒服的是设计的细节芒康,这些你不知道的地方第二章《能量学》决策管理概论及决策之道第四节《能量学》解读诸葛亮决策谋略摆脱邻里噪音,省时省力不求人只用它!华府板材:清明到,哀正浓,好好活着,才是对先人最好的告慰那些你从没重视过的噪音究竟能对你做什么?徐世芬会长带领川商总会副秘书长赵凌赴云南省投促局交流座谈昆明市雅安商会九周年庆典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圆满举行2021云南建博会 | 中广建材:专注墙顶装饰,高品质彩色沥青瓦专业生产品牌!2021云南建博会 | 永悦门业:别墅大门专业定制化品牌!5分钟鉴别80%的假板材 | 乱象横生大环境下远盛福临如何坚持!家居大牌骊住登陆云南,爱邸骊“无压力”新品首发华府板材:使人疲惫的是鞋子里的沙子,令人舒服的是设计的细节芒康,这些你不知道的地方第二章《能量学》决策管理概论及决策之道第四节《能量学》解读诸葛亮决策谋略摆脱邻里噪音,省时省力不求人只用它!华府板材:清明到,哀正浓,好好活着,才是对先人最好的告慰那些你从没重视过的噪音究竟能对你做什么?徐世芬会长带领川商总会副秘书长赵凌赴云南省投促局交流座谈昆明市雅安商会九周年庆典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圆满举行2021云南建博会 | 中广建材:专注墙顶装饰,高品质彩色沥青瓦专业生产品牌!2021云南建博会 | 永悦门业:别墅大门专业定制化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