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病”演变成“大病”的过程中,你不知道的真相!

icon 2021-11-08 10:07:35
icon 0

摘要:​很多时候,我们经历的那些“小病”其实是“大病”前的预兆,有的人因为重视,及时切断了演变的过程,没有重视的人往往就完成了演变过程。

很多时候,我们经历的那些“小病”其实是“大病”前的预兆,有的人因为重视,及时切断了演变的过程,没有重视的人往往就完成了演变过程。由于现代物质文明高速发展,造成环境破坏和生活习惯改变,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癌症、失眠便秘、神经衰弱、亚健康等慢性现代文明病的高发病率已经引起全球医学界的关注,由于这类慢性疾病大都需要长期吃药,甚至需要终身服药,象高血压糖尿病等。

1

因此就必须要考虑要药物的副作用,据世界卫生组织和国家卫生部门的统计,有三分之一的老年人死亡是由于用药不合理,稍微有点医学常识的人都知道,口服药物要通过肠胃吸收、然后通过肝脏、肾脏排出体外,自然伤害了肠胃系统,所以大多数长期吃药的人肠胃都不好,然后又伤害了肝和肾,因为肝是用来解毒的,而肾是用来排毒的。这样就造成了人体的吸收能力下降,废物排泄能力下降,该进的进不来该排的排不出去,该吸收的营养吸收不了,该排泄的废物排不出去,人体的生命力和免疫能力极速下降,身体状况越来越糟糕,小毛病用药时间短,服用剂量小,所以副作用可以忽视,我们有很多老年人身患3种以上的疾病,每天吃三种以上的药物,这些药物进入人体以后会发生不同的物理和化学的反应,从而导致药物疗效降低副作用增加。

1

而空气负离子疗法是属于自然疗法的范畴,通过使用自然因子--负氧离子进行治疗保健,通过世界各国大医院经过大量临床实验,空气负离子疗法是一种无副作用的自然疗法。空气离子疗法作为使用自然因子---空气负离子预防和治疗疾病的方法是目前自然疗法中广泛应用和有效的方法之一,又可称为空气负离子疗法。

“本纯”净化空气专家:彻底解决各种空气污染问题!稀土纳米科技,无机矿物涂料,空气净化颗粒,真正的家居"空气医生"消除甲醛,清除异味,中国工程院院士历经 30年研发。让您呼吸到富有营养的空气维生素——负氧离子。健康幸福之家,新标杆!可随身携带,让你随时随地享受3000+森林级呼吸!持续效果可达50年。空气疗法最佳选择!你学会了吗?0871-67152010.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云南建博会受邀参加“问道云南·定制未来” 2021云南&广东定制家居行业研讨活动同瑟定制:5㎡以内的小厨房该怎么装修?华府板材:十一月,在这里遇见冬天两棵松家具定制:迷倒万千少女的衣帽间,竟然还有人不知道?【热点资讯】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建筑材料行业【行业新闻】家居建材大面积涨价,消费者“退而求其次”,生产商一货难求!“生而非凡 智感未来”昆明COLMO智感体验馆盛大开业暨CIID云南设计联盟发展论坛圆满举【行业新闻】国务院印发《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 建材行业迎来新机遇2022云南建博会丨 长鹭胶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专业结构粘胶生产品牌!【行业新闻】中国建材:非洲市场连签3单2022云南建博会 | 广州兰博自动锁:给您安全感!家有甲醛不可怕,这两可以消灭它!云南建博会受邀参加“问道云南·定制未来” 2021云南&广东定制家居行业研讨活动同瑟定制:5㎡以内的小厨房该怎么装修?华府板材:十一月,在这里遇见冬天两棵松家具定制:迷倒万千少女的衣帽间,竟然还有人不知道?【热点资讯】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建筑材料行业【行业新闻】家居建材大面积涨价,消费者“退而求其次”,生产商一货难求!“生而非凡 智感未来”昆明COLMO智感体验馆盛大开业暨CIID云南设计联盟发展论坛圆满举【行业新闻】国务院印发《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 建材行业迎来新机遇2022云南建博会丨 长鹭胶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专业结构粘胶生产品牌!【行业新闻】中国建材:非洲市场连签3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