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棵松家具定制:2021漂亮的衣帽间设计,带给你一些灵感!

icon 2021-11-11 17:43:08
icon 0

摘要:把空间变成一个舞台,让穿搭打扮变成一件有趣的事情。

(两棵松家具 全屋进口高定)衣帽间是品质生活的一个重要指标,作为居家收纳的真正核心,将颜值与功能进行巧妙的结合,兼具灵活性和包容性,把空间变成一个舞台,让穿搭打扮变成一件有趣的事情。

1

1

在视野开阔的空间里,模块化的收纳柜体打破了平面的单一格局,木调底板铺垫出温雅的自然情调,铝框架构的金属特性自带年轻与摩登个性,结合着通透的玻璃饰面,将都市的轻奢情调缓缓延伸。

1

1

以简白与甜蜜粉色的肤感板为主导,叠加栅格元素,清新而不乏纯真,一体式的墙柜将视觉压力减至最低,开放与封闭式收纳个性化的组合模式,搭配深色柚木中导台,带来更为丰富的视觉体验。

1

1

1

1

这套极简衣柜以沉稳大气的灰木调包裹,形成高贵时尚的空间氛围,错落排布的收纳分区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一抹橘色为空间注入了活力与力量,让衣柜既是收纳系统,又是品质生活的诠释者。

1

1

1

在空间呈现上,以平行式的布局,组合成衣帽间体系,胡桃木的优雅与沉色铺垫,衣物通过轻透的玻璃饰面呈现,带来精致的生活质感,柔和的层板灯下,展开一场明暗错落有致的光影游戏,让居家生活充满温情。

1

1

简洁的白色系,在视觉呈现上更清透、温和,顶天立地的设计加以有序的层板梳理,将各大收纳分区细化,让收纳变得更为简易、方便,又不乏精细,品位与格调俱佳,亦是衣帽间最完美的呈现。

1

1

1

温煦的木饰面铺开了一套极致简约的衣帽间系统,删繁就简,追求感官的整洁,设计师采用合理的设计来勾勒出悬挂区、叠放区、饰品收纳区等专用储物空间,使得每个角落都能得到充分的利用。

1

1

1

壁挂式的轻便收纳,搭配简练的岛台,完美的CP感,是秩序感和质感的极致呈现,浅色的木饰面恰到好处的把握,呈现出立体顺滑的视觉语言,亮橘色为空间注入温馨自在的氛围,给予我们不可比拟的视觉感受。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同瑟定制:26平房子,凭什么能装出几房?【行业新闻】原料价格持续上涨,混凝土行业如何应对?2022云南建博会|荣达铝艺门业:创云南品牌,造行业精品!雅士林集成灶昆明华夏家博会再放异彩,人气订单双丰收!生态环境与人类健康中,负离子究竟多重要!“小病”演变成“大病”的过程中,你不知道的真相!云南建博会受邀参加“问道云南·定制未来” 2021云南&广东定制家居行业研讨活动同瑟定制:5㎡以内的小厨房该怎么装修?华府板材:十一月,在这里遇见冬天两棵松家具定制:迷倒万千少女的衣帽间,竟然还有人不知道?【热点资讯】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建筑材料行业【行业新闻】家居建材大面积涨价,消费者“退而求其次”,生产商一货难求!同瑟定制:26平房子,凭什么能装出几房?【行业新闻】原料价格持续上涨,混凝土行业如何应对?2022云南建博会|荣达铝艺门业:创云南品牌,造行业精品!雅士林集成灶昆明华夏家博会再放异彩,人气订单双丰收!生态环境与人类健康中,负离子究竟多重要!“小病”演变成“大病”的过程中,你不知道的真相!云南建博会受邀参加“问道云南·定制未来” 2021云南&广东定制家居行业研讨活动同瑟定制:5㎡以内的小厨房该怎么装修?华府板材:十一月,在这里遇见冬天两棵松家具定制:迷倒万千少女的衣帽间,竟然还有人不知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