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与人类健康中,负离子究竟多重要!

icon 2021-11-08 10:11:16
icon 0

摘要: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对于人体健康具有重要的影响作用,利用人工负离子生成设备产生的小粒径负氧离子,能够增加空气中的小粒径负氧离子含量,才能真正达到人类追求绿色、健康生活的目的。

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对于人体健康具有重要的影响作用,利用人工负离子生成设备产生的小粒径负氧离子,能够增加空气中的小粒径负氧离子含量,才能真正达到人类追求绿色、健康生活的目的。

世界卫生组织(WHO)指出,当空气中的负氧离子浓度为每立方厘米1000- -2000 个时,即可称之位清新空气。负氧离子被誉为“空气维生素”、“空气维他命”、“长寿素”,对人体健康具有重要的作用,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与人体健康状况息息相关。

1

卫生部门研究发现,空气中负氧离子的含量,对人体生命活动最适宜的是每立方厘米为数千个到五百万个。人们对海滨、瀑布、森林或雷电后的空气感到特别清新,就是因为这些.环境中具有相当充足的负氧离子。负氧离子寿命很短,空气污染严重时,灰尘、烟雾会很快将负氧离子中和掉。

在人口密集区,负氧离子的寿命仅有几秒钟,所以空气也就不新鲜。相反在海滨、瀑布附近,负氧离子的寿命可达20分钟。据测定,在城市公众场所、喧闹街道和闹市区,每立方厘米只含有数百个负氧离子;工业、矿区就更少了,只含有数十个。所以人在这种环境中生活、工作,就容易出现困倦、记忆力差。精力不集中及全身疲劳等症状;在海边、湖畔、郊区农庄或山泉,瀑布、树木、丛林的山区,这些地方的负氧离子有数万乃.至百万多个,使人赏心悦目、神清气爽、舒适惬意。因此,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的变化对人体健康具有很大的影响。

1

1、对神经系统的影响

负氧离子可使大脑皮层功能及脑力活动加强,精神振奋,工作效益提高,能使睡眠质量得到改善。负离子还可使脑组织的氧化功能力度加强,使脑组织获得更多的氧。

2、对心脑血管的影响

据学者观察,负氧离子有明显扩张血管的作用,可解除动脉血管痉挛,达到降低血压的目的;负氧离子对于改善心脏功能和改善心肌营养也大有好处,有利于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病情恢复。

3、对血液系统的影响

研究证实,负氧离子有使血液凝聚流速变慢、延长凝血时间的作用,能使血中含氧量增加,有利于血氧输送、吸收和利用。

1

4、对呼吸系统的影响

负氧离子是通过呼吸道进入人体的,他可以提高人的肺活量。实验表明,在玻璃面罩中吸入空气负离子30分钟,可使肺部吸收氧气量增加20% ,而排出二氧化碳量可增加14.5%,故负离子有改善和增加肺功能的作用。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全球气候的不断恶化,仅靠森林产生负离子来维持生态健康平衡已力不从心。一般而言,人每天需要约130亿个负离子,而我们的居室、办公室、娱乐场所等环境,只能提供约5一20亿个。这种供求之间的巨大反差往往容易导致肺炎,气管炎等呼吸系统疾病。

1

“本纯”净化空气专家:彻底解决各种空气污染问题!稀土纳米科技,无机矿物涂料,空气净化颗粒,真正的家居"空气医生"消除甲醛,清除异味,中国工程院院士历经 30年研发。让您呼吸到富有营养的空气维生素——负氧离子。健康幸福之家,新标杆!可随身携带,让你随时随地享受3000+森林级呼吸!持续效果可达50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病”演变成“大病”的过程中,你不知道的真相!云南建博会受邀参加“问道云南·定制未来” 2021云南&广东定制家居行业研讨活动同瑟定制:5㎡以内的小厨房该怎么装修?华府板材:十一月,在这里遇见冬天两棵松家具定制:迷倒万千少女的衣帽间,竟然还有人不知道?【热点资讯】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建筑材料行业【行业新闻】家居建材大面积涨价,消费者“退而求其次”,生产商一货难求!“生而非凡 智感未来”昆明COLMO智感体验馆盛大开业暨CIID云南设计联盟发展论坛圆满举【行业新闻】国务院印发《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 建材行业迎来新机遇2022云南建博会丨 长鹭胶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专业结构粘胶生产品牌!【行业新闻】中国建材:非洲市场连签3单2022云南建博会 | 广州兰博自动锁:给您安全感!“小病”演变成“大病”的过程中,你不知道的真相!云南建博会受邀参加“问道云南·定制未来” 2021云南&广东定制家居行业研讨活动同瑟定制:5㎡以内的小厨房该怎么装修?华府板材:十一月,在这里遇见冬天两棵松家具定制:迷倒万千少女的衣帽间,竟然还有人不知道?【热点资讯】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建筑材料行业【行业新闻】家居建材大面积涨价,消费者“退而求其次”,生产商一货难求!“生而非凡 智感未来”昆明COLMO智感体验馆盛大开业暨CIID云南设计联盟发展论坛圆满举【行业新闻】国务院印发《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 建材行业迎来新机遇2022云南建博会丨 长鹭胶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专业结构粘胶生产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