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装大赛-王者归来”怡发门窗开业盛典暨“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金奖汇”4月15日圆满谢幕

icon 2017-04-19 22:02:43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15日,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怡发门窗联合主办,天问传媒、《云南设计》杂志、云南设计网联合承办,铜雀台TV全程直播,云南电视台、昆明电视台、昆明信息港、云南网、新浪家居昆明站、房天下、春城晚报、云南信息报、都市...

1

数百位业界同仁共襄盛典

1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1

联合主办方代表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创始人罗正将先生在上台致辞时首先代表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秘书处,以及全体协会会员对怡发门窗给予本次“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金奖汇”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祝贺怡发门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接着罗会长说道:“’金装奖’作为云南规格最高、评审最严的行业赛事”,本着“传播设计正念,推动行业发展"的宗旨,始终坚守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四个原则选拔最好的作品及最好的设计师,并将其推向市场和行业,也便有了今日12位金奖得主的同台荟萃。更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12月28日我们在昆明理工学院呈贡校区举行了第四届“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学生组的启动仪式,以达到将市场上所得的理论和经验,反馈到学院,回归到学术。”

1

联合主办方代表广东怡发集团董事、广东怡发门窗科技有限公司云南负责人李善源先生在致辞时说:“我们2014年7月份进军云南市场以来,近三年多的时间累计省客户有几百家,也有几千万的产值,到目前为止是零投诉,我非常感恩云南各地州的朋友们,在这里我当着他们的面向他们鞠躬,感谢他们。感谢他们的信任,因为有了他们的信任我就有了动力,有了他们的支持我就有了信心,我相信怡发门窗在他们的信任和支持下,一定会做得更好、更强、更大!”

1

广东怡发门窗科技有限公司商学院总监尹显青先生在现场慷慨激昂的作“怡发门窗品牌发布”,从怡发门窗的品牌LOGO讲起,道出了怡发门窗“ 以传承中华民族文化为己任,以实现东方商品生活为目标,致力于改善人类的居住和生活环境”的责任与使命。随后,以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所打造的月亮宫为范本,精彩诠释了怡发门窗在空间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和蕴含其中的匠心精神。

1

2015年“金装奖”金奖机构/长空创作创始人/阔叶林装饰合伙人张宝华老师开启了题为“创造力”的精彩演讲。以“设计的难易,不取决于设计本身,而在于人对时间与空间的‘认知’”的设计主张勾起了在场设计师的求知欲,将创造力归结为物质创造力与精神创造力二个层面,引用“万有引力”“蒸汽机”“锯子”等发明例据深入浅出的诠释了“或许你下一个小小的想法,就能改变世界”的哲学思想,激发了在场设计师的创造欲望。强调了创造力的重要性后,张老师结合自身所操刀的案例,归纳总结出了一套名为“设计师如何去开发创造力”的精细方法论。最后抛出了设计师们都未曾听闻的“通感设计”理论,授予了在场设计师尝试以微观的视角观察世界探索未知的方法。

1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1

2014“金装奖”金奖设计师/速写设计创始人赖伟成先生开启了题为“空之间”的精彩演讲。巧妙的借助一个茶杯,直观图解了“空”与“间”的关系与联系,另辟蹊径的提出了“利用.空”的设计逻辑,让在场设计师惊叹不已。将中国的太极平衡巧妙的延伸应用于设计之中,实现“空—功能布局(客观)”与“间—地域文化(主观)”的融会贯通。赖老师说:“空和间不是一回事,空是空,间是间,间-风格,我们也许过分的去关注了,未来作品要有更高的格局,更好的体验,应该从‘空’开始”。更让人叹服的是,一个仅有38平米的坐落在翠湖旁的狭窄空间,在赖老师的智慧和用心创造下幻化成为了视觉空间200平米、极富生活情趣与城市风采的翠湖茶馆。

1现场设计师聚精会神聆听讲座

1

怡发门窗云南公司总经理李善源先生为2015年“金装奖”金奖机构/长空创作创始人/阔叶林装饰合伙人张宝华老师和2014“金装奖”金奖设计师/速写设计创始人赖伟成先生二位主讲嘉宾专门颁发了“设计顾问”证书,聘请两位老师为怡发门窗“设计顾问”。

1

当天,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三届“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诞生的9位金奖得主首度齐聚亮相,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担任论坛主持人,展开金奖汇论坛,同台论道“设计•价值”,9位金奖得主各抒己见,上演了精彩的思想盛宴。

1

当晚,怡发门窗为行业同仁备下了温馨浪漫的红酒晚宴及激情洋溢的节目演出,让设计师朋友释放了往昔工作的疲累,开放心扉的畅谈交流。

链接

佛山市南海怡发门窗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十年磨一剑,怡发从成立那天起就专注于高端门窗的研发与制造,至今已经在广东佛山建立了3万平方米的大规模生产基地,在江西宜春建立了2万多平方米的生产工业园。怡发一向秉承严谨、创新的理念,在引进现在欧洲门窗的技术精华的同时,融合东方的审美观点,不断的推陈出新,开发出富有东方元素的高端产品和顶级服务!

高端的门窗产品,源自高品质的型材和配件,更要有精心的设计和精细的加工,以确保门窗的卓越品质!门窗产品采用纯进口表面热转印木纹处理技术,为您营造高贵、典雅的生活气息。所有门窗传动及控件系统配件均采用德国“丝吉利娅SIEGENINA” “格屋GU”等专业门窗配件,非常有效的保证了门窗的使用寿命。

近几年来,发展一步一个台阶,不断的创新发展和完善着产品体系。近期开发出提升推拉系列、智能中空玻璃电动百叶系统、折叠门系列、多功能组合窗、铝材复合系列门窗和隔热阳光房系列。

怡发引进意大利飞幕、德国意美吉全自动数控生产设备,严格执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标准、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荣获国家30多项外观及结构专利!

十年以来,怡发门窗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端门窗,是东方上品生活的倡导者和传播者。怡发人不断的开拓进取,不断的推陈出新,以最具东方美学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来回报广大客户的青睐和厚爱。

“金装奖”是云南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室内设计年度评选,由云南省工商联、云南省总商会和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面向全省室内(建筑)设计从业者(专业组)和在校毕业生(学生组)征稿,以“传播设计正念,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倡导“设计改善生活”的价值观,提倡“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评审原则,致力于搭建一个“发现设计人才、传播设计价值、推动设计发展”的行业公益整推平台。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