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家居网红直播节火热报名中

icon 2017-04-10 16:17:42
icon 0

一场昆明70万人的视觉狂欢,网红+家居+直播,第一次结合,云南信息报、ii户智慧社区生活平台、新浪家居昆明站、腾讯社交媒体,联手打造的首届家居网红直播节正在火热报名中。

1

首届家居网红直播节拥由有良好新闻素质的云南信息报新媒体主播们,通过云南信息报微博和一直播,两个直播平台,在直播过程中,和线上粉丝有一些互动,通过呆萌,有趣的聊天方式,将产品和活动推送出去,打破了传统电视播报生硬死板的毛病。此外,i家i户以及新浪昆明家居将对活动进行录播。

首届家居网红直播节启动以来,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云南地板商会会长赵金才表示,信息化时代,所有的行业都在求新求变,此次家居网红直播节是家居行业的一次革新,为家居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方向。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原副理事长何建明表示,在信息化时代,企业应该转变思路,积极向新的东西靠拢,云南信息报这种创新思维值得肯定。科勒厨房绍总对此次活动高度赞赏:“活动形式新颖,有趣,可以一试。”

目前,活动仍在报名中,4月22日-23日,网红对参与品牌进行踩点直播报道,每个企业直播10分钟,i家i户、新浪昆明家居随后进行录播;4月28日云南信息报出版专刊“首届家居网红直播惠”大型报道,对踩点优惠报道及踩点花絮进行整理报道,并对五一节点各品牌活动进行预告;活动直播:4月29、4月30日对个品牌商家活动进行活动直播,云信微博、一直播平台现场直播,i家i户、新浪昆明家居随后进行录播。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