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体验馆:餐桌?吧台?工作台?如你所需

icon 2017-10-12 09:32:06
icon 0

(新浪家居报道)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尤其是现代年轻一族,越来越重视产品功能的多样化,展现随性生活的快乐精神。2017欧派橱柜爆款「康宝蓝」的多功能升降台,让台面的意义不再局限——它时而化身分享美食的餐桌,时而化身朋友小聚聊天娱乐的小吧台,又可变身成家中轻办公的临时工作台!为厨房空间的实用性加分!

参考人体工程学,我们平时用餐台或者工作台高度一般在750mm左右为最佳,而如果用于小聚的吧台高度则需要略高一些!如此看来,提高桌台多种用途的利用效率,桌面高度调节的灵活性就变得尤为重要!

「康宝蓝」多功能升降台配备德国 SUSPA气动升降配件,高度可在 630mm-1040mm 范围内随意调节,任你做餐桌、做吧台、做工作台!德国工艺气压系统,让升降体验更轻柔!

为更加贴近日常使用,同步搭配了随意停插座,可拓展成小电器使用区域;餐桌、小吧台功能之外,酒杯架及窄层板收纳模块的加入,也方便了酒杯等生活物件的临时取用。

另外,升降台在一定范围内可实现定制,更能完美匹配不同家居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派家居体验馆:书房+客卧+收纳房……这一间就够了伊莎贝尔净醛抗菌,为家增添“双保险”欧派家居体验馆:9款最美玄关,90%的户型都适用!IDF“建筑主义”2017年度巡回论坛暨《设计干预》建筑与室内主题对话9月28日在滇池高尔夫球会圆满结束昆明CIVRO希洛系统门窗旗舰店开业典礼圆满落幕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消除甲醛细菌更消除消费者担忧美克家居A.R.T.落地云南,昆明店正式开业欧派家居体验馆:北上广最受欢迎的公寓设计,有房的这样装准没错!欧派家居体验馆:背景墙用什么材料装修效果比较好?答案这有!欧派家居体验馆:老婆装的玄关,亲戚们竟争相模仿甲醛的危害,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说NO罗普斯金门窗昭通运营中心开业欧派家居体验馆:书房+客卧+收纳房……这一间就够了伊莎贝尔净醛抗菌,为家增添“双保险”欧派家居体验馆:9款最美玄关,90%的户型都适用!IDF“建筑主义”2017年度巡回论坛暨《设计干预》建筑与室内主题对话9月28日在滇池高尔夫球会圆满结束昆明CIVRO希洛系统门窗旗舰店开业典礼圆满落幕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消除甲醛细菌更消除消费者担忧美克家居A.R.T.落地云南,昆明店正式开业欧派家居体验馆:北上广最受欢迎的公寓设计,有房的这样装准没错!欧派家居体验馆:背景墙用什么材料装修效果比较好?答案这有!欧派家居体验馆:老婆装的玄关,亲戚们竟争相模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