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消除甲醛细菌更消除消费者担忧

icon 2017-10-09 16:40:56
icon 0

中央电视台调查记者柴静自费百万拍摄《穹顶之下》在各大视频网站播出之后,引起不少网民的关注,在“环境污染”这个全民休戚与共的问题上——《穹顶之下》引起了不少人的共鸣,雾霾已经成为每个人必须应对并亟需解决的问题!

世界上有很多事物是不存在的,以PM2.5之微小,以病毒的无形传播,以非典的杀伤率,以甲醛的危害,虽然无法亲眼看到,但这些危害却真实存在在我们身边,并持续带来危害,柴静的《穹顶之下》让我们再一次觉醒,看懂了这是一场看不见敌人的战争,装修污染、有法可治,我们准备好了迎战,那你呢?

以追求健康为己任

“净醛抗菌”将成伊莎贝尔全套系家居标准

历年来,因装修中毒引发的悲惨事件频频发生,甲醛也成为室内装修污染的祸首。每立方米空气中只要有0.3毫克甲醛,人体就会感到明显的不适,如果对此不加任何处理,会对健康产生巨大的伤害。从食品到家具,从建材到装饰品,或多或少都含有甲醛成分。即便是在装修中全部使用了符合国家标准的装饰材料,依然无法回避一个现实——叠加效应。

新房住了两年甲醛仍超标,使得幼儿先天愚钝;身体很好的老人,为什么搬进新家后身体开始衰弱?国家质检部门检验报告显示,六成的儿童房甲醛超标,孩子的健康谁来保障?调查显示我国每年210万儿童死于装修污染,先天发育畸形;豪华别墅重金装修仍存在健康隐患,谁来解决装修的健康问题?某些商家为了节约成本,赚取利润,不惜牺牲客户的健康,提供不符合国家质检标准的有毒地板,给消费者带来严重伤害。每每看到有关这一切悲剧的报告,伊莎贝尔研发团队都心痛并惋惜。

如果有一款地板,不仅自身0甲醛,而且还能肩负帮助室内环境除醛灭菌的功能,那该多好!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生活在健康的环境中,伊莎贝尔团队花重金潜心钻研十几年,在一次次的突破和实验中,终于推出了革命性产品“净醛抗菌”木地板,开启了地板业乃至整个家居行业更高的健康、环保标准,而这一技术,也将成为伊莎贝尔全套系家居产品的生产标准。

“S级黑科技”消除甲醛

抑菌性能堪称革命性转折

从环保角度,新一代的净醛抗菌新品地板在原有耐磨层基础上,将“净醛因子”植入地板的表层,通过科学的“纳米”技术,使地板表面形成特殊结构,具有吸收甲醛和预防地板滋生细菌的效果。

“净醛因子”能够分解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并持续作用于室内漂浮的有害物质,分解有害物质,而同时地板表层还具有抗菌的双重作用。原理是利用纳米技术将植入地板的净醛因子,将甲醛分解为微量水汽和二氧化碳,通过自然蒸发和日常清洁,彻底消灭甲醛。“铺装伊莎贝尔地板相当于安装了一台24小时工作的空气净化器。”

据伊莎贝尔研发人员介绍,在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上市前,他们已经反复做过各项试验。在存放有伊莎贝尔净醛抗菌新品地板的密封空间注入甲醛,静待24小时后,发现能够达到80%的甲醛吸收率,与此同时研发人员还发现,被吸收的甲醛被进一步分解成二氧化碳和微量水汽,这全有赖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所含有的“纳米净醛因子”;而在反复实验一个月之后,伊莎贝尔的持久抗菌性能愈发明显。

伊莎贝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伊莎贝尔全新净醛抗菌地板的抗菌性能负法律责任,而“净醛抗菌”技术,也势必将会成为除锁扣地板外,伊莎贝尔引领地板行业发展的又一准入性门槛。

从产品源头上把关

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做地板的企业那么多,推环保地板的更是不在少数。那么如何在这些企业中突出重围,真正让好的环保地板走进千万消费者的家呢?伊莎贝尔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先从源头上把控,严格筛选材料供应商,保证原材料品质过硬;其二,吸纳技术人才,从工艺上不断创新,提高地板的环保特性;其三,进行差异化竞争,开辟属于自己产品的独特新卖点,比如伊莎贝尔重磅推出的“净醛抗菌”地板,是目前市场上第一款具有此特性的功能性地板,这一点完全可以作为其独特卖点,来推广和宣传,与其他家形成差异化竞争。

“我认为,未来的地板行业完全应该把‘净醛’和‘抗菌’这两大地板功能,作为行业的准入门槛,也就是说你生产和销售地板,就必须具备这两个最基本的特性,广大消费者的健康和安全才能得到保障。”该负责人说道。

目前的社会主流是环保、健康、生态、节能,而环保地板的推广,将能引领地板业更快地融入社会主流。地板的环保化不仅是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更是确保人们身体健康和提高生活品质的重要方面,是地板界发展的必然趋势和潮流。环保地板这一具有新生活力的产品定将市场激得更活跃。

在伊莎贝尔看来,环保地板的推出,对整个行业来说,虽然是一大利好,但却不是一个品牌或一家企业可以完成的,需要大家的集体发力,多个品牌共同朝此方向努力,才有可能真正改写目前行业的困局。

“研发一个产品难,推广一个新产品更难,这需要时间、国家、政策、法规等各方面的因素激励。但我想说的是,科技会随着不断进步被取代,但人的思想是取代不了的。阶段性的科技为广大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改变,而我们要做的就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环保、更安全的家装材料。”伊莎贝尔相关负责人信心满满的表示。

市场期待

昆明郭女士:期待新品消除甲醛的独特功能

因为家里有小孩,所以对地板的健康环保性能我会格外关注。听说伊莎贝尔地板有一款“净醛抗菌负离子”新品地板上市,我特别期待。因为听说这款地板不仅不会携有甲醛等毒害物质,还会因为它所富有的独特技术起到消灭甲醛和细菌的作用,并能持续释放负氧离子,我觉得很神奇!如果真实有效,我一定会买回来铺在家里,这样对孩子生活的环境我会更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克家居A.R.T.落地云南,昆明店正式开业欧派家居体验馆:北上广最受欢迎的公寓设计,有房的这样装准没错!欧派家居体验馆:背景墙用什么材料装修效果比较好?答案这有!欧派家居体验馆:老婆装的玄关,亲戚们竟争相模仿甲醛的危害,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说NO罗普斯金门窗昭通运营中心开业欧派家居体验馆:你的楼梯居然放扫帚?楼梯这样装分分钟多出一间房!10.1国庆 伊莎贝尔给利全城--宜居地板、木居地板两大系列新款火爆上市云南罗普斯金运营中心盛大开业欧派家居体验馆:欧派橱柜为什么能用20年?因为我们有五大标准!欧派家居体验馆:唯美食和爱不可辜负,欧派橱柜+高配全能打造梦想厨房!打造绿色、健康家居——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美克家居A.R.T.落地云南,昆明店正式开业欧派家居体验馆:北上广最受欢迎的公寓设计,有房的这样装准没错!欧派家居体验馆:背景墙用什么材料装修效果比较好?答案这有!欧派家居体验馆:老婆装的玄关,亲戚们竟争相模仿甲醛的危害,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说NO罗普斯金门窗昭通运营中心开业欧派家居体验馆:你的楼梯居然放扫帚?楼梯这样装分分钟多出一间房!10.1国庆 伊莎贝尔给利全城--宜居地板、木居地板两大系列新款火爆上市云南罗普斯金运营中心盛大开业欧派家居体验馆:欧派橱柜为什么能用20年?因为我们有五大标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