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伊莎贝尔文山总经销•张光荣:从无到有

icon 2018-03-20 09:30:59
icon 0

0

张光荣,1970年生,云南文山人,青年时跑过大巴客运长途,多年来一直种植文山三七药材生意。2010年加盟伊莎贝尔,经营8年多,一直在坚持,不断超越。我的人生格言:笨鸟先飞,认准的事情,只要努力奋斗,不断学习,一定成功!                          

我是一个极其简单的人。从小出身在文山一个小镇,老爸曾是老牌文山制药厂厂长,我家是最早种植文山三七的,家境条件还算过得去,可是我从小就不爱读书,不喜欢务农,长大了就爱到外面闯,刚开始跑长途大巴,一干就是好多年。可是,怎么一下子就转行做建材生意了呢?那也是机缘巧合,到现在,经过8年的坚持不懈,我的事业稳健发展,我都有些不太相信,是什么彻底改变了我的人生!

0

谁说“隔行如隔山”,做永远比说更重要

做人做事讲究一个实在,张总从言谈中就能体现出这一品质,为人憨厚,说话做事都比较直接。以前跑客运,“定点发车,上车买票下车走人”,安全第一别无其他。种植三七,除了技术以外就是用体力干活,还要靠老天吃饭,市场行情也是年年在变,忽高忽低很不稳定,有时辛苦三年,最终还是亏损连本钱都不够。

难道我这辈子就这样了吗?张总开始了思考。想起了一个多年的朋友,以前也做过建材木地板销售,和伊莎贝尔公司合作一直非常不错,只是朋友不够坚持,但伊莎贝尔品牌发展却是突飞猛进,不可同日而语。经朋友如此夸赞,刚好我也想转行,我们就一起去昆明找公司李总,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因为我对建材木地板,特别是销售就是一个门外汉,一窍不通。

0

在昆明大商汇伊莎贝尔总部,李总热情接待了我们,那次接触是我永远不会忘记。分析市场,定位格局,如何做好营销......李总坦言,只要认可伊莎贝尔、认同我的做事态度,公司让你如何操作你就遵照执行,三个月几招之内让你改头换面。我开始热血沸腾,大家一拍即合说干就干,挑选铺面,装修上样,策划开业活动,一切都是紧锣密鼓。开业当天,销售就突破3000多平米,营业额现金就收了几十万,2个月之后公司策划在大酒店做了一场新品发布会,几个小时销售就突破5000多平米,所有工作人员根本忙不过来。

因为有好的领路人,我更加坚定信心,不会咱就学习,一步一个脚印,几年下来,伊莎贝尔销售每年都在增长,我也从一个小个体门外汉,成长为一家注册公司的当家人。

从跟着做,到主动做,学以致用

回想当初,与朋友合股加盟经营,我是跟着干,到后来朋友撤股我自己接手经营,那段日子非常难熬,因为我根本不懂管理和如何操作好一个品牌销售,好在公司不断给与我支持和指导,有困难也要顶着上,别无退路,既然认定的事,吃苦努力也要干好,相信自己不会比常人差。

随着市场不断变化,品牌形象必须要迅速完成升级,以前那几十平米的店面已经非常落后。2015年,文山大商汇建材城建成招商,起初我拿到一个铺面,但是位置不太好,下定决心我加钱出转让费,从别人手里拿下一间位置满意的铺面。公司在店面设计和装修方面给与了及时大力帮助,国外设计师弄得图纸100多页,很多细节方面真难以搞明白,公司李总亲自多次下来指导,并派驻专业施工负责人现场监督。没多久一栋极富特色的伊莎贝尔旗舰店拔地而起,在文山如此亮点的铺面还是第一家。

0

硬件设施改造完成,我大刀阔斧招兵买马,建立并打造自己的团队,我和员工一起学习,一同奋斗。在营销方面,通过之前几年的磨练,从不会跟着做,到今天主动去创造机会,合作共赢整合营销,一轮又一轮,始终不放弃,变被动为主动,销售业绩这两年开始提升迅速,团队有了荣誉感,我也收获人生至关重要的转折喜悦!

坚定不移,勇攀事业高峰

说实在的,以前伊莎贝尔公司每年召开经销商大会,我都是坐在最后一排,因为咱们业绩做得不好,只能在台下看其他经销商拿年终销售奖励,那种心情可想而知,我私底下勉励自己,给我一两年,我也要创造奇迹,从幕后走向奖台。

认识我的人,这几年都说我像变了一个人,以前话都说不明白到今天侃侃而谈,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我要感谢伊莎贝尔,在合作中让我有所收获,这种改变有时不是金钱所能代表。

去年,我又为自己划定了奋斗目标,在即将竣工的大景文山商贸城开设更大的伊莎贝尔旗舰店,在更大的舞台去展现自我!一条路专心专一走到底,只要你不放弃,成功一定也不会放弃你。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