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定制•大门窗|怡发再赴征程大战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

icon 2018-03-26 09:59:07
icon 0

0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一场倾情打造的家居盛宴将在3月28日-3月30日开启!怡发门窗作为行业精英,连续几年参展,以世家荣耀、精良品质、一站式服务赢得业内高度关注。这次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怡发门窗将以“大定制,大门窗”,“惊艳”全场,重磅出击!

0

最潮流

发门窗凭借时尚前沿的设计、创先行业的研发技术、无可挑剔的卓越品质而屡获殊荣,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借助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之机,将进一步为世人诠释“打开新世界,开启新感觉”的品牌理念,继续引领门窗个性化定制的潮流!

0

最高贵

怡发展厅整体设计遵循怡发门窗产品设计风格,高贵中显出低调,糅合了新中式与现代的美学概念,无论是外观还是内装,展厅都流露出自然温馨。超大的艺术体验馆由展示区、接待区及洽谈区有机的组合在一起。展厅的每一款产品都是怡发的心血结晶,每到之处都有不一样的惊喜和体验。

0

最创新

身处21世纪,不断创新是进步的根本。“传承、创新、健康、绿色、环保”五大发展理念,成为怡发门窗不断前行路上的路标。浸心14年门窗行业,怡发门窗精心打造,业绩节节攀升,现有国家专利已达30多项,专卖店近500家,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成为中国高端门窗行业标杆。

0

最精彩

2018年3月28日-30日,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是怡发门窗展示自我的最佳平台。怡发门窗诚邀八路友人莅临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怡发展位3号馆 3B09,共同见证这场完美的表演!怡发门窗将不忘初心,再赴征程,为2018年打下坚实的基础,再续辉煌!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