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亚太旗舰店开业前,舒达羊在昆明全城“一夜爆红”

icon 2018-05-24 11:01:10
icon 0

【新浪家居昆明站讯息】时值五月,位于彩云之滇的舒达昆明大商汇睡眠体验馆,将于5月26日正式开业,超2000㎡高规格展厅,一次能性容纳上百人同时参观。

1

据了解,昆明大商汇睡眠体验馆是舒达中国区继上海、兰州之后设立的又一新的旗舰店,也是目前舒达在亚太地区面积最广、规模最大的旗舰店。

1

昆明旗舰店分设2层,汇集舒达四大主打系列于一体,为顾客展现最新的店面形象,展示各大系列的最新产品,顾客可以在店内体验各种新产品的不同睡感。

1

1

舒达自1998年进入中国以来,将纯正的美式睡眠理念带到中国,致力于让更多的顾客享受高品质睡眠体验,打造潮流生活,做到真正的“国际品质,国人共享”。

1

1

在开业预热方面,昆明舒达还搞了大动作。十几只舒达羊全城“疯玩”,坐观光巴士、坐地铁、去步行街吃美食、和网红玩快 闪、和小姐姐捧脸杀、酒吧乐嗨……帅羊“一夜爆红”,只要一出现就引发大家的关注,霸屏朋友圈。

1

昆明旗舰店开业初期钜献豪礼,期待大家莅临,享受酣畅淋漓的购物快感,感受舒适睡眠的真谛!

1

店面地址:云南昆明市西山区前兴路商汇路交叉口C区21栋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