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发门窗发展历程

icon 2018-05-25 11:29:11
icon 0

1

2004年

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陈晓先生来到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罗村街边工业区投资办厂。

2007年

佛山市南海区怡发门窗有限公司正式注册,并注册为一般纳税人 ,通过国家工商局正式注册“怡发”门窗品牌。

2010年

怡发门窗进行渠道模式创新,走向品牌专卖店的发展道路,全国市场渠道迎来了巨变,新的渠道模式也为全国各地客商们创造了新的财富商机,执着与奋进,创造卓越与永恒。

1

2013年

怡发门窗品牌升级,全力打造“东方上品生活”的塑造者,公司规模再次扩张,于年底11月在现有的佛山总部街边七星工业区怡发工业园30000平米工厂正式投入使用,公司硬件条件得到了很大提升,专卖店数量增加到200家,怡发门窗已越居成为中国高端门窗一线品牌。

2015年

在上海市国家会展中心参加6月上海建博会,为华东市场发展造势,7月参加中国最大建材家居盛会——广州建博会,发布怡发门窗全新产品体系,得到经销商和同行的高度评价,创造了怡发门窗新高度。

2017年

2017年3月6日,广东怡发门窗科技有限公司在香港全球中小企业股权交易中心港新板正式挂牌。5月广东怡发门窗科技有限公司在悉尼签订赴澳上市协议,8月份获得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荣誉!

1

为改善人类居住环境使命奋斗 

校企合作谋发展,怡发门窗将和上海交通大学齐发力,积极学习先进技术,坚持‘为中国门窗树立品质标准,为改善人类家居环境而奋斗’的企业使命,在阔步向前的道路上,立足实业,以源源不断的产品创新,加快品牌布局和产业升级,持续提升在门窗行业内的领先优势,打造高端门窗品牌代表,创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门窗标杆企业。”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