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成为定制家具的标杆企业,成为云南定制家具行业的龙头企业

icon 2018-06-08 10:24:08
icon 0

1

昆明茂顺装饰家俱材料厂成立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用板式订制家具厂。 

1

- 主营范围 -

定制橱柜 衣柜 鞋柜 装饰柜 榻榻米 酒柜 书桌 公共家用更衣柜  公共卫生间隔断 公共家用吧柜吧台  储物柜 办公屏风隔断  公共淋浴间隔断 桑拿柜 榻榻米 、床、茶几、电视柜、沙发.烟机灶.高低床、吸塑门板移动门配套等等

1

企业以科学的管理手段,雄厚的技术力量,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机制,适应市场,全面发展力求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实用时尚的产品。我们经过12年的不断完善与更新,2017年12月年产值数伍仟贰佰叁拾零伍万零玖佰陆拾肆元;厂房办公面积8953平方米;.以专业数控化生产设备和科学化生产走到了行业前端。

- 产品定位 -

1

个性化:家具定制模式,拥有非标家具生产优势。

时尚化:传承经典,崇尚简约,引领时尚。

产品优势化:提倡环保 低碳 品味 健康 。

茂顺认为:极简实用是家具的灵魂,没有设计的家具永远是一堆木板!

茂顺产品风格各异,有60多种柜体板材,数百款门板款式,合共超过1000款不同风格的柜体组合,兼具各种家居风格,可满足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并通过专业的设计师团队,全程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设计服务,从家具的风格选择,到细节定制,设计师都会为您提供专业的意见,力求让你定制到称心如意的家具。

1

- 服务优势 -

茂顺总部拥有全部德国原装进口生产设备,茂顺定制家具有限公司向消费者保证:在保修期,茂顺销售的所有产品,除客户因自身原因造成的家具意外损坏外,茂顺承诺所有家具成品一年内零配件问题免费更换。3年内免费保修,客户只需承担配件成本费用即可。如果客户在使用茂顺产品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24小时售后免费服务电话会有专人解答。

1

- 品质保证 -

品质优势随着消费者消费习惯的逐渐转变和日益成熟,环保低碳产品已经成为开拓市场的重兵利器,今后也势必将成为家具行业的经营标准。茂顺采用优质实木颗粒板,多层实木板,流水线生产及自动机器封边保证了定制柜子的密合度及精细度。每种板材都达到了国家E1级标准,环保耐用。

1

- 服务流程 -

咨询—测量—设计—下单—生产—安装—售后

1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普吉路小普吉强顺家具618号

电话:1536824360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