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发门窗 | 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门窗类)

icon 2018-07-17 16:14:30
icon 0

1

2018年1月18日,2017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盛典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盛大举行,怡发门窗荣膺“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门窗类)”。

1

1

1

怡发门窗

1

广东怡发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十三年磨一剑,怡发从成立那天起就专注于高端门窗的研发与制造,至今已经在广东佛山建立了5万多平米的大规模生产基地,在江西宜春建立了3万多平方米的生产工业园。

怡发一向秉承严谨、创新的理念,在引进现代欧洲门窗技术精华的同时,融合东方的审美观念,不断地推陈出新,开发出富有东方生活元素的高端产品和顶级服务!

高端的门窗产品,源自高品质的型材配件,更要有精心的设计和精细的加工,以确保门窗的卓越品质!门窗产品采用纯进口表面热转印木纹处理技术,所有门窗传动及控制系统配件均采用德国“丝吉利娅SIEGENINA”、“格屋GU”德国好博HOPPE等专业门窗配件,生产设备引进意大利飞幕、德国意美吉全自动数控生产线,确保每一款产品都能满足客户对高品质、高标准的要求。

企业记事

1

获得荣誉

1

代表项目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