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旧换新绿色创想”—2018年昆明曲美家居以旧换新活动圆满启动

icon 2018-07-17 10:56:54
icon 0

0

【新浪家居张波报道】2018年7月15日,“以旧换新 绿色创想”曲美家居“以旧换新”活动在昆明亿美居曲美家居你+生活馆举行。

0

在亿美居曲美家居你+生活馆“以旧换新”活动现场,曲美你+生活馆店长何伟先生、昆明装饰协会秘书长李江先生、华洋家具广场副总经理马竹艳女士、工厂老总梁树森先生分别上台致辞,对现场的来宾表示欢迎,对此次“以旧换新”活动表示衷心的祝贺。

0曲美你+生活馆店长何伟先生

曲美你+生活馆店长何伟先生在致辞中说:“从2013年起,曲美家居’以旧换新’活动至今已有6年。曲美人希望通过以旧换新这样的活动影响更多的品牌、企业和社会公众,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绿色低碳,倡导旧物利用,将绿色公益打造成一种时尚,一种潮流,一种消费模式。”

0装饰协会秘书长李江

装饰协会秘书长李江先生在致辞中说:“亿美居24年作为本土一流企业,始终坚持"顾客至上、以人为本、无微不至、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举办本次活动更是将曲美环保公益带给了大家。在家具市场上亿美居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得到相关单位及广大用户的喜爱和认可,属于云南省家具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其综合排名位列前茅。”

0华洋家具广场副总经理马竹艳

华洋家具广场副总经理马竹艳女士在致辞中说:“本次亿美居曲美以旧换新、绿色创想新闻发布会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健康环保的服务概念。什么是以旧换新?旧物换新物,旧物回收在环保利用,才是真正的绿色创想。”

0工厂老总梁树森

工厂老总梁树森先生在致辞中说:“曲美家居作为中国知名家具品牌的领军企业,作为上市企业,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有未来的企业。本次在全国推行以旧家具换新家具的活动,为消费者解决了‘旧家具不能处理,新家具搬不进门’的尴尬局面。”

0现场舞蹈

0

据悉,本次“以旧换新”从7月15日一直持续到8月5日,如果你的家中有旧家具想要置换,就赶快到华洋家居广场亿美居曲美你+生活馆去参与活动吧!

【现场花絮】

0

0

0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