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睡眠故事(二)

icon 2018-07-27 13:31:52
icon 0

87年来,全世界范围内选择舒达床垫的顾客,数量巨大、不胜枚举。有政要,有富豪,有海归,有白领,有别墅业主,也有普通住家户。每周,舒小羊与您一起分享一位顾客的睡眠故事。

起床时间:7:00

早上07:00的闹钟准时响起,李芸睁开眼,睡眼惺忪走到厨房,把定时煮好的热鸡蛋拿出来,隔着湿巾在眼眶上来回滚动。5年了,这是李芸每天起床后照例做的头一件事。

1

洗漱完后,李芸仍睡眼朦胧地坐在梳妆台前,打开化妆灯,在近百支瓶瓶罐罐中精准拿出S*Ⅱ的爽肤水,开始轻轻拍脸。这一套程式,她再熟悉不过,甚至都懒得睁开眼睛。

美妆博主栽了跟头

咦~今天不太对劲!她感觉到了不同寻常,睁开眼睛,急忙放下爽肤水,凑前镜子仔细看。镜面里的人,左脸颊上起了一块硬币大小的红斑,隐隐发痒。仔细端详,能发现有几粒坚实隆起的小疙瘩。

1

红斑处理一下,不会很明显,外人也不一定会看到小疙瘩。常人可能就这么处理了,但李芸却觉得“不能见人了”。身为美妆博主,每天都在教别人美妆、护肤,没想到自己却栽了跟头。处理皮肤先,直播、通告什么的都要推掉了。

红疙瘩是哪里来的?

红疙瘩哪里来的呢?李芸仔细回忆近来衣食住行各个环节:

上火?不可能!这几天饮食都偏清淡!

熬夜?没有啊!最近都在十二点前入睡!

营养过剩?可最近敷面膜也没有太过频繁呀!

难道是过敏?但最近更新视频的护肤品、化妆品都是一直在用的牌子!而且自己对新品一向谨慎,都要亲自试过,觉得好用才上视频推荐给粉丝。

1

原来是这个不速之客!

李芸打开手机搜索,马上弹出了十几个答案,有一个答案吸引了她的目光——“螨虫”。

1

在常见的尘螨、粉螨、蠕螨、疥螨中,调查表明,成年人约有97%感染螨虫,以尘螨为主。这种肉眼看不见的不速之客,一到夏天在湿热的坏境下就肆意繁殖,1只螨虫在3个月内就可以变成300只。喜欢待在居室的阴暗角落、地毯、床垫、枕头、沙发等地,尤其是床垫和枕头。而过敏原,并不是螨虫本身,而是螨虫的尸体、分泌物和排泄物……

1

了解这些信息,李芸心里有底了。床单被套枕套,平日里都有频繁换洗,但那张睡了好几年的床垫,从来没想过要清洁。想到每夜都与成千上万只螨虫共眠,李芸瞬间汗毛直立。

现在马上去一趟医院。回来之后,不管是不是过敏,床垫是该清洁了。舒达床垫的除螨服务就非常不错,于是她拨通了全国客服热线400-880-1931……

1

2018年7月5日-29日

美国舒达床垫「梦享日Ⅲ」钜惠盛宴

即将收官!

抢购要及时哦!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