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丨小户型想要“大”?木地板选对了吗?

icon 2018-08-10 15:53:23
icon 0

房价上涨挡都挡不住,工资的涨幅永远追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因此小户型成了很多年轻人的第一选择,40~60平方米的小户型,可以满足日常所需,也同样需要精心的设计。

年轻人在装修的时候还是很看重生活质量的,但是有时候对于小户型的装修却更为纠结,一个不小心就会让本来就不大的空间显得更为狭窄。想要小户型显得既高级又宽敞,地面的装饰便极为重要,接下来,学姐就来和大家说一说小户型该如何选择木地板?

1

木地板的色调

选地板就好比选衣服,黑色衣服与白色衣服穿在身上的效果明显是有差别的,不信你试试~深色地板具有收缩效果,浅色地板便具有扩张视野的特性。如果想让小小的空间有扩大延伸的舒适感,学姐建议选择浅色调。

木地板的尺寸

学姐之前也写过关于地板尺寸的一些事《家里木地板用宽板还是窄板好?很多人不在意,不出一年就变形,太坑!》,大家都知道,木地板有分窄板和宽板,可以说木地板的尺寸与户型的大小也很着很大的关系,对于小户型学姐还是建议选择窄板,线条多,空间层次感强,和小户型的风格更加搭配。如果在较小的房间里铺设宽板,整体就比较呆板没有层次感,非常不协调。

1

木地板的光面感

木地板有光面感与哑光感之分。如果在光线充足的条件下,选择高光面板非常适合,在阳光的照射下可以展现其独有的质感,因哑光面太过于暗哑,会显得小户型极为压抑,建议选择柔光系列。

木地板的铺装

如果想实现空间拉伸的视觉效果,木地板斜铺是个不错的铺设方式,并且顺着光铺会有很好的延伸感,斜铺既可以采用同花色的木地板大面积铺设,也可以选用两种花色交错铺贴。当然人字铺或者鱼骨铺对空间感的提升也很好,使地面更具有立体感。

1

与家具色彩相搭配

要想颜色相搭不出错,一深一浅才是正道。对于小户型来说,家具如果是深色的,那木地板一定要避开深色,两者搭配很容易给人一种压迫感;如果家具为浅色,那么木地板颜色的可选范围就比较广。浅色调虽然适合小户型,但要注意白色慎重,可不是什么风格都能hold得住的。

以上5点便是对于小户型如何选择木地板该如何选择的建议,如你担心自己不够专业,就带上您的需求到伊莎贝尔专卖店,或拨打0871-67152010,我们会给您最专业的意见。

1

伊莎贝尔——永远做您健康环保家居的“守护神”

深知甲醛的危害,伊莎贝尔从方方面面把控产品环保性能。2012年伊莎贝尔已经向健康环保新科技迈出了坚实的步伐。随着“净醛抗菌”专利技术地板领先上市, 伊莎贝尔做到了99%的地板产品做不到的环保核心科技,净醛率80%,抗菌率99.9%。同时实验结果表明,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这一创新尤如一枚行业炸弹,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由此,伊莎贝尔开启了健康环保新的革命时代。

2017年,为了更加切合人类健康环保家居环境的需求,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又腾空出世,它不仅可以杀死空气中的甲醛、细菌、病毒,有效的减少疾病传播、减少病菌对身体的侵害,而且可以持续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的作用。铺装伊莎贝尔地板相当于安装了“一台24小时工作的空气净化器”。

1

和常规的地板比:多出的功能,既净醛,又抗菌。

和“环保”地板比:不但自身环保,而且净化全屋甲醛,释放负离子。

和所有地板比:既有装饰功能,又有空气净化器的功能。

伊莎贝尔卖的是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的功能

送的是地板完美的装饰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