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排行榜】新爱上家装饰 | 2017年度十佳装饰企业

icon 2018-08-10 13:46:06
icon 0

1

2018年1月18日,2017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盛典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盛大举行,新爱上家装饰荣膺“2017年度十佳装饰企业”。

1

1

1

云南新爱上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为新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基于新亚地产资源优势,针对家装市场建立的家门口与互联网共享体验的公司,目前在昆明市区拥有400多个新亚旗下服务网点,真正实现了家装行业中第一家家门口服务与售后为一体的行业愿景。

作为以大数据驱动的门店服务平台,爱上家装始终将信息共享、互动沟通和居家服务市场相结合,致力于打造“家门口体验与售后为一体的一站式O2O居家服务生态系统”,做家门口真正贴心的装修管家。爱上家装以整装作为切入点,聚合用户需求,建立云设计、供应链、施工服务体系,工厂材料商、门店体验为一体的产业链闭环系统,利用互联网技术和云数据,形成“科技化、信息化、体验化”三大特点。通过线下门店和业主建立互动,为其提供在家的生命周期里 (新房到旧房) 所涉及的硬装、软装、局部空间翻新、安装、维修、更换等入户服务, 打造线上线下互通、标准化服务与个性化解决方案相结合的空间美化装饰平台、居家生活服务平台、建材家居产品安装服务平台 。公司拥有集基材、主材、设计、施工、家具、家电、软装、售后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性全案装修生活馆,是国内国外“O2O装修”理念的先行者。“一次托付,服务一生”是我们企业宗旨。爱上家装始终认为,一个企业以回报社会履行应尽之义务,其次是给消费者们生活带来便利,真正做到省心、放心、开心。

在顾客方面,为顾客提供“诚信、透明、质保”的专业服务始终是爱上家装的终极追求。以此赢得顾客数万张笑脸,数万份信任和托付。做到设计个性化、材料优质化、工艺完美化、价格透明化、施工细微化、入住极简化,生活便利化。

代表作品 

果林湖畔别墅

1

1

1

1

1

1

1

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是云南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年度实力评选,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云南设计》杂志社、云南设计网联合发起主办,并由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组委会综合研究评定。

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响应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第一五规划”提出的“推标兵、树标杆、定标准”九字方针,从“高度、深度、广度”三维入手,倡导“发现设计人才、传播设计价值、推动设计发展”的服务理念,通过海陆空整合推广的前沿理念,将“云南设计”打造成一张“东南亚设计中心”名片,从而让“云南设计”叫响中国,辐射东南亚。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