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闷热!泥沙粉尘!高温下的地板安装工人——你们辛苦了!

icon 2018-08-24 09:49:28
icon 0

在烈日炎炎的三伏天里,

办公室的白领们从早到晚都已离不开空调。

而有那么一群人,

他们不得不克服高温闷热,

克服泥沙粉尘,

在没有空调风扇的情形下,

从事高强度的劳作。

他们,

就是奋战在一线的地板安装的装修师傅们!

1

如果这几天您家正在装修施工,

请给工人师傅多一份宽容。

他们熬着接近40度的高温,

在没有空调的环境下,

一干就是10个小时!

既不是官二代,也不是富二代,

他们不拼爹,他们拼的是自己!

1

遇到问题,也请不要着急,

他们会处理好,

他们是一群有责任心的人!

请尊重任何凭手艺吃饭的人!

1

最近网上流传的一句话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1

在此,向所有奋战在装修一线的师傅致敬,

你们辛苦了!

1

规范服务,高标准严要求

伊莎贝尔品牌16年,立足云南,辐射周边地区,推行并逐步完善伊莎贝尔销售及售后服务新标准,诚信与服务,是伊莎贝尔走向成功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     

在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各个环节,伊莎贝尔在地板行业首推5+1服务体系,从专家顾问式销售到免费测量、送货,再到免费安装、打蜡,建立客户档案定期电话及上门回访,实行“先行维修赔付制”,每一步都必须做到足够好。

服务不仅仅规范流程和标准,售后保障体系提升方面,伊莎贝尔更上新台阶,在原有5+1基础上又增设了安装服务质量专业上门验收流程,施行“18年超长质保期,产品有质量问题免费更换,终身免费维修”的服务制度,并增加了电话回访及上门服务次数。

伊莎贝尔确保生产和销售每一块地板安全可靠,敢于对自己的产品向消费者公开承诺:伊莎贝尔对净醛抗菌地板做出的承诺负一切法律责任;在地板行业中同款木地板,如你能找到比我更环保产品,伊莎贝尔将奖励你10000元人民币。据了解,伊莎贝尔这是家居行业唯一敢于对自己产品公开承诺的企业,增加了消费者对地板的使用“保险”。

专注,专一更专业

木地板安装,看过都说简单,简单不等于容易。

作为地板行业售后服务的一部分,安装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伊莎贝尔安装拒绝“黑工”,行业率先参加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确保伊莎贝尔每一位安装师傅取得木工专业资质,伊莎贝尔就是要强化安装队伍高标准建设,打造专属正规售后服务团队,更上一层楼,专一更专业,打破传统售后安装服务模式,拒绝使用“黑工”,持证上岗,优质用心服务万千客户。

1

简单不等于容易

伊莎贝尔成立以来收到很多好评,质量一流,服务一流。伊莎贝尔用最真诚的心打动客户,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把细节做好,正是这种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无数次得到客户的称赞和表扬!木地板安装,很普通的的工作岗位,每天除了重复还是重复,但伊莎贝尔就有这样一群员工,就是在平凡和坚持中寻找到了伟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