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脊椎健康, 予你一夜净眠 ——总裁终极夜购会

icon 2018-08-24 16:21:00
icon 0

“低头族” “北京瘫”“电脑族”……这些已成为现代人当中越来越普遍的现象,然而这些现象的背后则是影响到我们身体健康的深深隐患,颈椎、脊椎、腰椎等神经,经过一天的劳累,脊柱承受的压力全靠夜间躺在床上缓解。所以,想要“照顾”好人的脊柱,就要在床上花功夫。由此,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喜临门在洞悉现代人脊柱问题后,潜心研究床垫对脊柱健康的影响,率先提出“零压力护脊”的科学理念,匠心打磨科学好床垫——净眠系列,保护睡眠者脊柱,致力人类科学睡眠。

1

独立袋装弹簧实现完美支撑包裹

历经长期调查研究,喜临门研发师发现:睡眠时,若床垫的支撑性能和人体肌肉骨骼之间达到力平衡关系,那就可有效帮助人体维持脊柱的自然曲度,舒缓椎间盘的压力,使其得以恢复弹性。而喜临门床垫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针对头、肩、背、腰、臀、大腿、小腿等部位分段设计,灵敏地感应和贴合人体曲线各个部位,保持脊椎呈现自然生理弯曲,有效释放脊椎周围的肌肉压力,达到真正护脊的效果。

1

同时,喜临门净眠床垫采用双层小口径袋装弹簧设计,弹簧呈超密度蜂窝状排列,有效分散人体对床垫产生的压力。这种设计可为睡眠者提供软硬适中的承托力,无论仰卧、侧卧或是趴卧,都可根据人体压力自我调节支撑,使人体脊柱平直舒展,从而缓解脊柱压力,让身体处于自然放松的状态,从而实现弹性护脊。而且这种弹簧独立袋装,能有效隔离弹簧间的金属摩擦,达到更好的静音效果,而且每个弹簧都能根据所承载的压力自由回弹、独立运作,极大的减少夜间翻身、起床对伴侣的干扰。

1

天然乳胶除螨抑菌,真正净眠

据了解,喜临门床垫都选用选用泰国进口天然乳胶。这种乳胶是使用4S技术通过多项工艺制作而成的高纯度精致乳胶,具有超高弹性,0°贴合身体曲线。高纯度乳胶的分子结构特殊,其开放式的乳胶多空气囊结构使空气在床垫中依旧能够自由流通,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能有效调节床垫湿度,抑制细菌、螨虫,做到真正的“净眠”。

1

一款床垫的材质是品质的基础,它的细节则是用心的表现。在喜临门看到的每款床垫在细节处理方面遵循人体工程学设计,转角处采用优美弧线设计,可以减少磕碰伤害,更好的呵护家人健康;侧边拉环设计,方便挪动搬移,贴心十足;而床垫的精美针织、滚边做工大气细致,彰显了大牌个性。

正是抱着以科技改善人类生活品质为使命,喜临门始终坚守“让国人睡得更好”的初心,砥砺前行,不断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并积极进行生命健康产业布局,构建独有的生活体验和品牌不衰的生命力,努力践行“科学睡眠”理念,为行业起到了标杆作用,为用户、合作伙伴、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1

全星闪耀,筑梦8小时

每年 7 月的最后一周,喜临门总部都会给上半年销售增长排名第一的大区举办大型专属团购活动。这个由工厂发起的团购在喜临门公司也是一年只有一次,而且只有销售增长排名第一的大区才能获得这个资格。

自喜临门床垫入驻西南地区以来,受到越多越多顾客朋友的追捧和喜爱,使喜临门西南大区的销售在 2018 年上半年获得全公司增长第一的荣誉,正因如此活动能顺利落地昆明,活动期间将在全国活动的基础上,享受额外的福利政策。

1

据了解,活动期间现场消费者只需要预存 200 元,到店选购产品可以翻倍变成 400 元使用,同时可以获得工厂提供的,价值 899 元喜临门天然乳胶枕。

而本次活动最大的福利就是根据上半年销售数据显示,西南地区销量最高的一款床垫——净眠 8525,这款软硬适中、超高性价比、独立筒弹簧乳胶床垫已经通过了工厂申请成为本次总裁夜购的特供产品。这款平时全国统一零售价 5598 元的床垫,活动当晚夜购价只需 3599 元。

此外,厂家还提供了包括床、床垫、床头柜在内的终极秒杀套餐,且秒杀价格仅限活动晚总裁夜购期间,再加上金牌橱柜、TATA木门、好莱客定制家居、兰舍硅藻泥、美大集成灶、欧普照明七大品牌共同参与的联购盛典,为春城消费者带来一场钜惠盛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